官网公告

    夺令取宝活动公告

    2015-04-13 18:23:47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4月14日——4月22日期间,参与夺令取宝活动即可获得金色品质法宝包、六道之心、修炼技能箱、周年护符、紫色飞剑、升华之石、法宝经验、大量经验丹等极品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时间:

    2015年4月14日更新维护后—2015年4月22日24:00
     
    兑奖时间:

    2015年4月14日更新维护后—2015年5月22日24:00
     
    活动NPC:

    洛阳城(77,47)老者
     
    活动规则:

    2015年4月14日—2015年4月22日期间,庙会新上架秘宝令匣,右键使用秘宝令匣可以随机得到令牌奖励(分为紫金令、亮银令、陨铁令、檀木令),更有机会得到金色品质法宝包、六道之心、修炼技能箱等珍贵物品奖励。令牌可在洛阳城(77,47)老者处兑换各种道具。其中,檀木令、陨铁令、亮银令均为右键可使用道具,使用后可选择是否合成更高级的令牌。

    另外,每开启10个秘宝令匣必得一个福赐令匣,打开后会获得随机数量的紫金令、亮银令、陨铁令、檀木令中的一种。

    2015年4月14—4月22日期间,玩家每日打开活跃值金宝箱,额外奖励一个认主绑定的秘宝令匣。
     
    令牌合成规则:

    10个檀木令可以合成为1个陨铁令。

    10个陨铁令可以合成为1个亮银令。

    10个亮银令可以合成为1个紫金令。
     
    令牌兑换规则:

    陨铁令兑换规则:


    亮银令兑换规则:


    紫金令兑换规则: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