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11月20日]有转宝双线新服开启公告

    2015-11-13 10:47:2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刀剑2015年11月资料片“福满江湖”震撼来袭,《刀剑英雄》运营团队将于2015年11月20日(周五)12:30开启2组有转宝双线新服,多重新服活动等待您的参与!欢迎全国玩家共享刀剑英雄的游戏世界!点此进入新服预报名页面

     

    双线四区 –刀定洪荒

    双线四区 –剑指苍穹

     

    本次新服转生后可以获得转生宝石,并且无夫妻阵“生命共享”功能!此次开放的无夫妻阵“生命共享”的新服,对老服夫妻阵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

    本次新服无同生共死技能。

    同时,为了更好的体验全新的神魔古战场玩法,此次两组新服将接入同一个神魔古战场。

    超级双线新服,享受南北极速体验!11月20日至11月27日,新服将连续7天开放2倍经验奖励。不仅如此,新服玩家还可享受专属新服经典大礼包、免费365种极品装备的特权!更有千元点卡、王者精金、升华石、赤龙胆、金色法宝、神兵熔炼结晶等大量极品道具等您拿!具体新服活动介绍如下: 

     

    1、新服感恩礼包(一键秒升2转99!送极品全身装备!)

    领取礼包时间:2015年11月20日至2015年12月10日

    碎石兑换时间:2015年11月20日至2016年2月20日

    活动NPC:瓦当镇风无机(118,59)

    活动内容:

    2015年11月20日开服至2015年12月10日活动期间,入驻新服的玩家,可以在瓦当镇风无机(118,59)处领取新服感恩礼包(绑定)。

    到达一定级别后,右键点击新服感恩礼包,即可获得对应的等级奖励,本次礼包特别新增了极品披风、手套和武器装备。

    到达10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15天1.3倍经验加成以及3%物攻3%元攻加成。此状态不可与转生新人包状态叠加。

    到达45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对应职业的绑定的60级赤诚紫套装(60级赤诚•乾元套或60级赤诚•五灵套或60级赤诚•天香套)。

    到达60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5个绑定的碧玺20个绑定的低级强化露以及3个太白丹

    到达65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1个绑定的72级开封暗金武器3个绑定的辰星丹

    到达80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1个绑定的50级金色披风。

    到达90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1个绑定的75级金色手套。

    到达95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1个绑定的八宝玲珑(30天)1个绑定的新开封道具以及5个绑定的太白丹

    到达1转40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对应职业新生武器(属性与转生武器相同)。

    到达1转70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4个绑定的太白丹

    到达1转80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5个绑定的辰星丹

    到达1转95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获得:1个绑定的九转阴阳(30天)1个绑定的战意凌然物资包以及3个绑定的新开封道具

    到达2转10级后,使用新服感恩礼包可以直接升级至2转99级。

    除此以外,玩家升级至一定级别,可使用新服感恩礼包,从中获得数量不等的绑定的新服感恩石。

    等级奖励中包含新服感恩石,累积一定数量可在瓦当风无机(118,59)处兑换道具,感恩时兑换时间截止为2016年2月20日。

     注:通过风无机对话“感恩回馈活动”下选择“感恩石兑换散元丹”兑换散元丹

     

    2、新服冲级送元宝

    1. 活动时间:

      11月20日新服开启后——11月29日24点

    2. 活动内容:

      超过30天未登录的玩家在新服开启后,进入新服将会自动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在活动时间内,前1000名到达1转60级的玩家可参与排名,根据到达时间的早晚获得不同价值的元宝奖励(前三名的玩家可选择等额的京东卡奖励)。

    3. 特别注意:

      ① 请在到达1转60级之后,右键点击“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选择元宝奖励。

      ② 每组新服单独进行排名。

      ③ 每个账号仅有第一个登录新服的角色可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

      ④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4. 奖励设置

     

    3、全民大冲级

    新区开启3天内(11月20日至11月22日),当新区有300名玩家达到40级时,新区所有等级在40以上(转生不受限制)玩家均可获得高级菩提念珠*1;当有100名玩家达到90级时,新区所有等级在40以上(转生不受限制)玩家均可获得经验福袋*20;当有50名玩家等级达到1转20级时,新区所有等级在40以上(转生不受限制)玩家均可获得高级琉璃念珠*1

    达到要求后,您可以前往洛阳司礼(21,133)处领奖,以上奖励均为认主绑定,领奖截止日期为11月27日24时。

    新区开启7天内(11月20日至11月26日),当新区有500名玩家达到60级时,新区所有等级在40以上(转生不受限制)玩家均可获得经验福袋*20;当有300名玩家达到1转20级时,新区所有等级在40以上(转生不受限制)玩家均可获得高级水晶念珠*1;当有50名玩家等级达到1转60级时,新区所有等级在40以上(转生不受限制)玩家均可获得1000红利

    达到要求后,您可以前往洛阳司礼(21,133)处领奖,以上奖励均为认主绑定,领奖截止日期为12月4日24时

     

    4、多倍经验大放送

    新服将于11月20日至11月27日期间开启200%经验奖励,助您轻松升级!

     

    5、新服兑换元宝返利

    11月20日至12月11日期间,玩家在新服首次兑换任意数量元宝,即可获得绑定的经验福袋*30,蓝色飞剑(7天)*1,对应职业时装(7天)*1,水晶念珠*1,琉璃念珠*1,菩提念珠*1。

     

    6、第十八届公会争霸赛

    11月20日至12月11日,参与新服第十八届公会争霸赛“帮派大考验”、“最佳开箱王”即可获得千元点卡的奖励。

    公会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王者精金、升华石、赤龙胆、金色法宝包、神兵熔炼结晶、修炼技能箱、九天玄羽、补天龟甲、高级赤诚金石、高级赤诚银石奖励。

    第十八届公会争霸赛详情请见第十八届公会争霸赛专题

     

    7、天下第一帮

    在新服开启后第三周周六(12月5日)取得“天下第一帮”的帮会在天下第一帮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获奖帮会帮主可获得45个王者精金(不绑定)。该帮会获得矿产资源各2万(不包括云丝)。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8、新服乐翻天

    从新服开启后,在11月20日至11月27日,只要等级达到了20级,新服玩家就可以到洛阳刀剑活动司仪(120,120)处,领取有效期为30天本职业的坐骑一个!

     

    9、升级装备大礼包

    从服务器开启后,11月20日开始,新服玩家可以随时与瓦当镇武师(123,31)对话,即可免费获得升级装备大礼包,每个角色每个等级仅限领取奖励一次。

     

    升级装备大礼包奖励明细:

    5级奖励:小疗伤药水*9,小气瓶*9,大力丸*9。

    10级奖励:对应职业的黄金装备一套(衣服、鞋子、帽子)。

    15级奖励:对应种族的10级上品护腕一件。

    20级奖励:对应种族的20级紫色套装一套,21级职业暗金两件。

    25级奖励:对应种族的20级上品护腕一件。

    30级奖励:对应职业32级暗金武器两把。

    35级奖励:对应种族的35级6洞套装一套(天罡、地煞、人王)。

    40级奖励:对应职业的40级暗金两件。

    45级奖励:对应职业的48级暗金两件。

    50级奖励:对应职业的55级暗金两件。

    90级奖励:神兵熔炼石一个。

    1转90级奖励:任意种类赤诚石*3。

    2转90级奖励:任意种类赤诚石*3。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