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寻找刀剑女神活动公告

    2016-10-31 19:09:03 字体:

     

    《刀剑英雄》(畅游旗下)即将于11月11日推出12年来最大更新资料片“羽传说”,新种族羽族与新职业飞羽的倾城出世,在江湖中引起轩然大波。羽族人之貌美,更是让英雄豪杰们倾心不已,同时谁才是江湖第一美人也让英雄们争论不休,众侠士们纷纷为自己心仪的美人辩护,为求公平,爱美者发起一场“寻找刀剑女神”的江湖寻美活动,荣获第一名的女神玩家将会获得Iphone7一部与绝版独一无二的”倾国倾城“永久称号、“倾国倾城”绝版护符。

    无论是美丽绝伦的她,还是爱美心切的他,都速速前来参加者12年一遇的刀剑江湖盛会吧!

    点击立即寻找女神 赢Iphone7: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beauty/index.jsp

    【活动说明】

    【女神海选赛】
    1活动时间:10月28日12:00-11月3日16:00

    2 符合要求的女性玩家登陆页面后,点击报名参加,按照要求填写准确的信息,并上传本人真实照片(1-5)张,官方人员将在24小时内审核报名信息。
    注1:请填写准确的角色名,否则会审核失败;
    注2:必须是女性角色才可以报名,否则不能发奖
    注3:上传本人照片时,请确认添加完所有照片后,再进行上传;请上传1M以下JPG或PNG格式图片(采用截图的方式会降低照片的大小),最好是横版照片,请注意调整添加的画面,以免画面显示不全;标注图片上传
    小建议为800*600,报名后不可更改,不可重复报名;成功报名并通过审核后生成报名序列号。


    3 通过审核的女性玩家均可获得专属礼包,内含:清香花束(90天 绑定)一朵。奖品将直接发放到报名角色上,请正确填写报名信息,信息错误则不发放奖励。



    图:清香花束
    4 所有8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以对心仪的女神进行投票,每人每天限投10票,每天将随机在投票的玩家中抽取10名玩家,幸运玩家将获得200元宝的奖励。

    5 票选最高的前六名女性玩家将会当选女神候选人,进入女神角逐赛。

    【女神角逐赛】
    1 活动时间:
    ① YY发声:11月8日-11月13日 每日的20:00-22:00 11月14日18:00-20:00,请至官方YY8066参与。
    ② 角逐赛:11月11日新服开启-11月14日20:00
    2 海选票数前六位为女神候选人,可进入女神角逐赛。
    注)1 所有参与角逐赛的候选人海选报名的账号,必须要有密保资料以便核实男女身份,没有完成密保资料填写或密保资料为男性,视为弃权,候选人名次顺延。所有资料填写或修改时期截止于11月2日。
    注)2 角逐赛候选人必须使用的是本人照片,资料与身份证相符,且必须为女性,否则视为弃权,候选人名次顺延。
    注)3 角逐赛候选人必须配合官方“YY发声”与“女神专属服角逐赛”等各类后续活动,例如:至少参与一场“YY发声”活动(参与时间必须满2小时),否则视为弃权。所有奖励不予发放。
    注)4在角逐赛送花活动期间,女神候选人累计收到的花在4000朵以上才有资格获得最终奖励, 每朵花定价10元宝。如不到4000朵,则所有奖励不予发放。
    注)5 角逐赛候选人需要配合官方宣传,提供一张竖版半身或全身照(1500x2200尺寸左右;人物背景尽量单纯不复杂),和最少4张以上清晰半身/全身照,至少一张有刀剑元素的本人照片。
    注)6 女神角色可以享有一次免费转服特权:2017年2月10号-2018年2月10号期间,可从女神专属服免费转服至任何服务器(不包括未来的新服),当周申请下周转完,无需购买转服凭证;同时女神称号以及永久护符奖励,也可转至目标服务器同资料下的任何一个女性角色,仅限1次。为避免严重影响其他服务器物价,女神转服仅限携带本账号角色使用的一套装备。转服时工作人员将具体审核。
    例如:望月刀的女玩家在新区获得了女神称号奖励,她可以将该新区角色免费转服至望月刀,同时可以将称号和奖励转移至她资料下(不限账号)在望月刀的任何一个女角色上(认主绑定)。

    3 角逐赛中,女神专属服玩家可在商店中购买玫瑰花送给当服心仪的女神候选人,根据获得鲜花数的多少来决出最后名次,名次不同所获得的奖励不同。海选票数清零,不计入角逐赛鲜花数计算。

    4 女神角逐赛奖励如下



    5 所有奖品都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发放,该活动解释权归畅游天下所有。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