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11月11日女神新服开启公告

    2016-11-04 11:23:38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刀剑2016年11月资料片“羽传说”震撼来袭,《刀剑英雄》运营团队将于2016年11月11日(周五)12:30开启2组女神专属新服,多重新服活动等待您的参与!欢迎全国玩家共享刀剑英雄的游戏世界!

    11月4日至11月11日期间开启新服预报名活动和公会争霸赛报名活动,签到4天领全新升级特权礼包必得:80转赤诚套装、金法宝、青龙胆、宠物包和外观、75护腕、70腰带、召云葫芦,更有机会获得各类周年护符、永久飞剑和九彩狐等,公会万元点卡永久极品装备免费得!

    点此进入新服预报名页面

    点此进入公会争霸赛页面

    双线四区 – 倾国倾城

    双线四区 – 国色天香

    “寻找刀剑女神”活动中票选的前六名女性玩家将进入以上两组服务器开展女神角逐赛,角逐赛期间,以上两组女神专属服玩家均可送玫瑰花给当服心仪的女神候选人,根据两服获得鲜花数的多少综合来决出最后名次,名次不同所获得的奖励不同。可获得各类女神专属护符IPhone7转服资格等各类奖励,详情请见下方“鲜花赠佳人”活动。

    除此以外还有更加丰富的新服活动:

    1、宝刀未老斩红利(送神武!送永久护符!直升299!)
    账号注册时间越久得到的红利越多,点击前往宝刀鉴定页面查询可得红利点数!
    领取礼包时间:2016年11月11日至2017年1月31日
    礼包使用和兑换时间:2016年11月11日至2017年1月31日
    活动NPC:瓦当镇风无机(118,59)
    活动内容:
    2016年11月11日开服至2017年1月31日活动期间,入驻新服的玩家,上线即可获取“未老宝刀”“(绑定)道具,道具使用有效期为2017年1月31日前
    到达一定级别后,右键点击”未老宝刀”道具,即可获得对应的等级奖励。


    到达2转10级后,使用”未老宝刀”道具可以直接升级至2转99级,同时获得:绑定的永久护符:重走江湖。
    另外,玩家达到60级、90级、1转60级时还可根据账号注册时间获得不同量级的红利奖励。
    玩家在领取90级红利奖励时,若正处于老友状态(即拥有重归经典或王者归来光环),还可额外获得5000红利奖励
    玩家可以通过红利在红利商店兑换各种极品道具,甚至还可以兑换绑定的神兵熔炼结晶碎片(200红利兑换1个碎片)。注:绑定的结晶碎片和非绑定的结晶碎片可合成绑定的结晶。


    除此以外,玩家升级至一定级别,可使用”未老宝刀”道具,从中获得数量不等的绑定的宝刀之魂。


    等级奖励中包含宝刀之魂,累积一定数量可在瓦当风无机(118,59)处兑换道具,兑换时间截止为2017年1月31日。


     注:通过风无机对话“未老宝刀活动”下选择“宝刀之魂兑换散元丹”兑换散元丹。

    2、鲜花赠佳人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1日至2016年11月14日20:00
    活动NPC:
    祈愿树精,坐标为古琴台(170,60)、迷雾荒野(128,237)、丹阳林道(237,61)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在新服对喜爱的女神进行送花。
    期间庙会上架4种玫瑰花:玫瑰花(单朵)玫瑰花(9朵)玫瑰花(99朵)玫瑰花(999朵)右键使用4种玫瑰花,可以直接开启界面为喜爱的女神送花,也可以前往各场景祈愿树精处进行送花。每次送花时只能送4种制定数量的玫瑰花:单朵、9朵、99朵、999朵。
    每次送花,女神都会单独收到提示。
    累计送花给同一女神达到9朵、99朵、199朵、299朵、399朵、499朵、599朵、699朵、799朵、899朵,会发送服务器内系统公告
    累计给同一女神达到999朵、1999朵、2999朵、3999朵等数量,发送服务器内滚屏公告,如果女神不在线会给女神单独离线消息提示。
    排名成绩截止在2016年11月14日20:00,排名截止后至当日24:00前扔可继续为女神送花,但送花数量不计入成绩内
    排行榜: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各场景祈愿树精处查询各位女神的排名及收花数量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各场景祈愿树精处查询前十名大侠的送花数量
    活动结束后,两组新服女神收花数量综合进行排名结算
    第一名的女神可获得iPhone7、倾国倾城礼包,打开倾国倾城礼包可以获得永久倾国倾城护符,佩戴后可获得专属特效称号:倾国倾城
    第二名的女神可获得iPad Mini4、国色天香礼包,打开国色天香礼包可以获得永久国色天香护符,佩戴后可获得专属特效称号:国色天香
    第三名的女神可获得iPad Mini4、沉鱼落雁礼包,打开沉鱼落雁礼包可以获得永久沉鱼落雁护符,佩戴后可获得专属特效称号:沉鱼落雁
    第四至六名的女神可获得富士趣奇拍立得、花容月貌礼包,打开花容月貌礼包可以获得永久花容月貌护符,佩戴后可获得专属特效称号:花容月貌
    女神系列活动详细规则请参考官方关于女神相关活动页面和公告。


    3、新服冲级送元宝
    活动时间:11月11日新服开启后——11月20日24点
    活动内容:
    超过30天未登录的玩家在新服开启后,进入新服将会自动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在活动时间内,前1000名到达1转60级的玩家可参与排名,根据到达时间的早晚获得不同价值的元宝奖励。
    特别注意:请在到达1转60级之后,右键点击“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选择元宝奖励。每组新服单独进行排名。每个账号仅有第一个登录新服的角色可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
    奖励设置:


    4、多倍经验大放送
    新服将于11月11日至11月18日期间开启200%经验奖励,助您轻松升级!

    5、新服兑换元宝返利
    11月11日至12月2日期间,玩家在新服首次兑换任意数量元宝,即可获得绑定的经验福袋*30,蓝色飞剑(7天)*1,对应职业时装(7天)*1,高级水晶念珠*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菩提念珠*1。

    6、第二十二届公会争霸赛
    11月11日至12月2日,参与新服第二十二届公会争霸赛“帮派大考验”、“最佳开箱王”即可获得千元点卡的奖励。
    公会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王者精金、升华石、赤龙胆、金色法宝包、神兵熔炼结晶、修炼技能箱、九天玄羽、补天龟甲、高级赤诚金石、高级赤诚银石奖励。
    第二十二届公会争霸赛详情请见第二十二届公会争霸赛专题注:此次公会争霸有效角色判定等级提升至1转90级!

    7、天下第一帮
    在新服开启后第三周周六(11月26日)取得“天下第一帮”的帮会在天下第一帮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获奖帮会帮主可获得45个铭魂精金(不绑定)。该帮会获得矿产资源各2万(不包括云丝)。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注意:本次新服转生后可以获得转生宝石,并且无夫妻阵“生命共享”功能!此次开放的无夫妻阵“生命共享”的新服,对老服夫妻阵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本次新服无同生共死技能。
    同时,为了更好的体验全新的神魔古战场玩法,此次两组新服将接入同一个神魔古战场。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