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霜天乍寒活动公告

    2017-11-15 17:36:0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11月16日——11月25日期间,参与霜天乍寒活动,拿海量经验!
        更可获得王者武器、王者披风、三满属性宝石、周年护符、金色法宝等额外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6日0:00—2017年11月25日24:00

    兑奖时间:
         2017年11月16日0:00—2017年12月25日24:00

    活动规则:
        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1月25日期间,庙会上架聚寒珠。玩家每天开启活跃值金宝箱可以获得一个绑定的聚寒珠。
        右键使用聚寒珠即可获得50000经验
        此外,使用聚寒珠还可获得王者武器、王者披风、珍品宝石包、王者无双•缘、周年护符、金色法宝等额外奖励。还可获得白雪花、灵雪花、金雪花
        玩家每使用1个聚寒珠,有大概率获得1个白雪花。
        当玩家直接使用聚寒珠时,每累计开启10个聚寒珠,则第10次开启聚寒珠时会获得2倍奖励。注意使用各色火引开启聚寒珠不会计数。
        玩家使用不同颜色的火引来开启聚寒珠可以从指定几种奖励中随机获得一种。
        右键使用白雪花,可以将背包内的所有白雪花换成金雪花,100个白雪花兑换1个金雪花。
        右键使用金雪花,可以将背包内的所有金雪花换成灵雪花,100个金雪花兑换1个灵雪花。
        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2月25日,玩家可以在冰峪镇(69,101)公孙乌处使用白雪花、灵雪花、金雪花兑换物品。

    兑奖规则:

    材料兑换:

    装备兑换:


    护符兑换:


    符印兑换:


    其他兑换: 

     

     

    点击查看王者装备属性>>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