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12月8日双线新服开启,全新活动上线

    2017-12-01 15:52:15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刀剑2017年12月资料片“侠者归来”震撼来袭,《刀剑英雄》运营团队将于2017年12月8日(周五)12:30开启2组双线新服,多重新服活动等待您的参与!欢迎全国玩家共享刀剑英雄的游戏世界!
     

    双线五区 – 刀破苍穹

    双线五区 – 剑啸乾坤

    本次新服庙会将取消易筋经道具

    12月1日至12月29日期间开启新服预报名活动和公会争霸赛报名活动,签到4天领全新升级特权礼包!必得:赤龙胆、金法宝、95腰带、95手套、90金披风、宠物包和外观、75护腕、70腰带、召云葫芦,更有机会获得各类周年护符、永久飞剑和九彩狐等,公会万元点卡永久极品装备免费得!

    点此进入新服预报名页面

    点此进入公会争霸赛页面
     

    全新活动来袭:玩新服更有大量老服福利领取,新服最强家族活动抢大量元宝,宝刀未老活动奖励全新升级,免费送80级赤诚套和淬火神鼎等大量道具。

    点此进入玩新服赚老服活动页面

    点此进入最强家族活动页面
     

    以下丰富的新服活动等你参与:

    1、玩新服赚老服海量奖励

    点此进入活动页面关联新老服账号

    在新服(刀破苍穹、剑啸乾坤)开启后30天内(截止2018年1月6日),新服账号角色达到一定成就可以获得积分,累计积分到达一定档次将给关联老服账号对应奖励。玩家可以在官网活动页面将新服账号和老服账号进行关联。

    新服账号积分规则:

    关联老服账号获得奖励,奖励均为绑定

    注:

    1.以上区间积分奖励不可重复领取,奖励均为绑定

    2.一个新服账号只能提供一份返利,一个老服账号只能获得一份奖励。

    3.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关联老服账号中,请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的通过“账号兑奖”领取对应奖励。

    4.获得奖励只能在老服使用(即除了刀破苍穹和剑啸乾坤以外的服务器),请大家在领取奖励时务必区分服务器,否则奖励礼包无法使用。

    5.本活动需要在官网“玩新服赚新服海量奖励”活动页面将新服和老服账号进行关联,如未进行关联将奖励默认发放至新服账号中,请使用此账号前往老服领取。

    2、最强家族

    点此进入活动页面领取家族卡

    新服玩家可以前往瓦当镇NPC礼品专员“家族卡”激活家族卡(10级以下才能激活),每个卡最多激活10个角色,激活时获得7天的缘定三生(绑定)

    ①等级积分排名规则:

    家族成员到达1转60级计1分,到达299级了计1分,到达3转计1分

    每个卡激活角色的积分总和作为排名,每个服务器取前10名

    按照家族卡总积分,分别10个档次的奖励,每个角色可获得对应档次的奖励:

    第一名家族:每个角色3万元宝,共计30万

    第二名家族:每个角色2万元宝,共计20万

    第三名家族:每个角色1万元宝,共计10万

    第四名家族:每个角色6000元宝,共计6万

    第五名家族:每个角色4000元宝,共计4万

    第六名家族:每个角色3000元宝,共计3万

    第七名家族:每个角色2000元宝,共计2万元宝

    第八名家族:每个角色1500元宝,共计1.5万元宝

    第九名家族:每个角色1000元宝,共计10000元宝

    第十名家族:每个角色800元宝,共计8000元宝

    ②战力排名规则:

    新服玩家在新服开启后第12天00:00到14天24:00点(即12月19日至12月21日)可以前往礼品专员“家族卡”处报名“家族战力排行榜”(不报名则不计算战力),家族战力排行榜只取最新的战力数据;

    1.按照激活家族卡角色总战力排名,分别10个档次的奖励,每个角色可以获得对应档次的奖励(不绑定):

    第一名家族:每个角色获得铭魂精金*15、

    第二名家族:每个角色获得铭魂精金*10、

    第三名家族:每个角色获得铭魂精金*6

    第四名家族:每个角色获得离火精金*15

    第五名家族:每个角色获得离火精金*10

    第六名家族:每个角色获得离火精金*6

    第七名家族:每个角色获得王者精金*15

    第八名家族:每个角色获得王者精金*10

    第九名家族:每个角色获得王者精金*8

    第十名家族:每个角色获得王者精金*5

    2.家族卡总战力排名前三的团队,每个家族卡里战力前3的玩家,获得永久专属护符(绑定):

    1:家族总战力第一里:

    个人第1:袍泽金伯(绑定):防御力60,PG4-6,冰火毒3-3,血600

    个人第2:袍泽金仲(绑定):防御力55,PG4-6,冰火毒3-3,血550

    个人第3:袍泽金叔(绑定):防御力50,PG4-6,冰火毒3-3,血500

    2:家族总战力第二里:

    个人第1:袍泽银伯(绑定):防御力55,PG4-5,冰火毒2-3,血550

    个人第2:袍泽银仲(绑定):防御力50,PG4-5,冰火毒2-3,血500

    个人第3:袍泽银叔(绑定):防御力45,PG4-5,冰火毒2-3,血450

    3:家族总战力第三里:

    个人第1:袍泽铜伯(绑定):防御力50,PG3-5,冰火毒2-3,血500

    个人第2:袍泽铜仲(绑定):防御力45,PG3-5,冰火毒2-3,血450

    个人第3:袍泽铜叔(绑定):防御力40,PG3-5,冰火毒2-3,血400
     

    3、宝刀未老斩红利(送神武!送永久护符!直升299!)

    账号注册时间越久得到的红利越多,点击前往宝刀鉴定页面查询可得红利点数!

    领取礼包时间: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2月28日

    礼包使用和兑换时间: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2月28日

    活动NPC:瓦当镇风无机(118,59)

    活动内容:

    2017年12月8日开服至2018年2月28日活动期间,入驻新服的玩家,上线即可获取“未老宝刀”“(绑定)道具,道具使用有效期为2018年2月28日前

    到达一定级别后,右键点击”未老宝刀”道具,即可获得对应的等级奖励,物品均为绑定的。

    到达2转10级后,使用”未老宝刀”道具可以直接升级至2转99级,同时获得:绑定的永久护符:纵横江湖(属性与八宝玲珑相同)

    另外,玩家达到60级、90级、1转60级时还可根据账号注册时间获得不同量级的红利奖励。

    玩家在领取90级红利奖励时,若正处于老友状态(即拥有重归经典或王者归来光环),还可额外获得5000红利奖励

    玩家可以通过红利在红利商店兑换各种极品道具,甚至还可以兑换绑定的神兵熔炼结晶碎片(200红利兑换1个碎片)。注:绑定的结晶碎片和非绑定的结晶碎片可合成绑定的结晶。

    除此以外,玩家升级至一定级别,可使用”未老宝刀”道具,从中获得数量不等的绑定的宝刀之魂。

    等级奖励中包含宝刀之魂,累积一定数量可在瓦当风无机(118,59)处兑换道具,兑换时间截止为2018年2月28日。

    注:通过风无机对话“未老宝刀活动”下选择“宝刀之魂兑换散元丹”兑换散元丹。
     

    2、新服冲级送元宝

    1.活动时间:

    12月8日新服开启后——12月17日24点

    2.活动内容:

    超过30天未登录的玩家在新服开启后,进入新服将会自动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在活动时间内,前1000名到达1转60级的玩家可参与排名,根据到达时间的早晚获得不同价值的元宝奖励。

    3.特别注意:

    ①请在到达1转60级之后,右键点击“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选择元宝奖励。

    ②每组新服单独进行排名。

    ③每个账号仅有第一个登录新服的角色可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

    4.奖励设置

    3、多倍经验大放送

    新服将于12月8日至12月15日期间开启200%经验奖励,助您轻松升级!
     

    4、新服兑换元宝返利

    12月8日至12月29日期间,玩家在新服首次兑换任意数量元宝,即可获得绑定的经验福袋*30,蓝色飞剑(7天)*1,对应职业时装(7天)*1,高级水晶念珠*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菩提念珠*1以及金龙精元*3
     

    5、第二十六届公会争霸赛

    12月8日至12月29日,参与新服第二十六届公会争霸赛“帮派大考验”、“最佳开箱王”即可获得千元点卡的奖励。

    公会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王者精金、升华石、赤龙胆、金色法宝包、神兵熔炼结晶、修炼技能箱、九天玄羽、补天龟甲、高级赤诚金石、高级赤诚银石奖励。

    第二十六届公会争霸赛详情请见第二十六届公会争霸赛专题注:此次公会争霸有效角色判定等级提升至1转90级!
     

    6、天下第一帮

    在新服开启后第三周周六(12月23日)取得“天下第一帮”的帮会在天下第一帮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获奖帮会帮主可获得45个铭魂精金(不绑定)。该帮会获得矿产资源各2万(不包括云丝)。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注意:本次新服转生后可以获得转生宝石,并且无夫妻阵“生命共享”功能!此次开放的无夫妻阵“生命共享”的新服,对老服夫妻阵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本次新服无同生共死技能

    同时,为了更好的体验全新的神魔古战场玩法,此次两组新服将接入同一个神魔古战场。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