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关于送苹果手机活动斗神达人徽章的获得说明

    2018-01-02 19:37:5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送苹果手机活动”体验《刀剑斗神传》官方客户端的环节已经进入尾声,预计2018年1月3日18:00会把“斗神达人礼包”发放给有资格的刀剑英雄账号(即2017年12月29日9点-2018年1月2日24点用该账号在手游官方客户端任一服务器创建角色并进入游戏,无等级要求)。

       具体流程如下:

       1、使用有资格的刀剑英雄账号,在2018年1月3日18:00在风无机处选择“账号兑奖”
       2、拿到斗神达人礼包后,右键点击使用,获得斗神达人徽章;
       3、如果背包中有60个刀剑令和斗神达人徽章,则可以前往洛阳NPC刀剑传令(103.45)对话选择“60个刀剑令兑换绝版护符”,获得刀破苍穹护符;
       4、如果您上交刀剑令和斗神达人徽章的名次在前面(12月新服前10、测试区前2、其他区前5),则在“刀剑传令”NPC处选择“查询排名”填写您的手机号。
       5、如果您获得iphone手机的奖励,我们会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您填写的手机号联系您,确认您的收货地址。

       注1:关于《刀剑斗神传》官方客户端的说明,请查看此公告:http://dj.changyou.com/dj/announce/general/20171229/124986.shtml
       注2:在12月29日至1月2日,进入手游官方客户端任一服务器就可以,但是一定要创建角色并且进入游戏(即进入夏禹镇场景看到自己的1级角色,若在开场动画里退出游戏则不行哦)
       注3:若没有获得斗神达人徽章就上交60个刀剑令,则只能获得护符剑啸乾坤,且不参与排名;
       注4:在和风无机对话选择账号兑奖时,如果显示未中奖,需要间隔5-10分钟CD才能再次兑奖, 建议大家18:00之后再和NPC对话,以免未中奖且进入CD期无法在5-10分钟内再次兑奖。
       注5:斗神达人礼包领取截止时间为2月3日24点。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