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刀剑斗神传》1月13日超级新服开启,来就送大奖

    2018-01-09 15:20:24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刀剑斗神传》手游官方运营团队将于2018年1月13日10:00开启1组超级新服:S17精彩刀剑,本次超级新服将额外开启系列活动!

    扫码下载官方客户端

    活动服务器:官服S17精彩刀剑

    活动时间:新服开启后9天内,即1月13日开服到1月21日24点

    1、来就送500人民币

    在新服开服5天内,即截止1月17日24:00,达到40级的角色,可获得5000金票奖励(价值500人民币)。奖励将于1月18日发放。

    2、冲多少送多少

    在新服开服9天内,即截止1月21日24:00,累计充值的金额翻倍,充多少额外送多少,赠送上限5万人民币,本次超级新服额外赠送元宝将统一在1月22日进行返还。

    例如,新服某角色在21日24点前累计充值了3万人民币,则1月22日给此角色额外再赠送价值3万元人民币的元宝(即30万元宝)

    注:开服9天内累计充值100元以上的才享受充多少返多少的福利,且以整百作为赠送额度(取下限):例如充值188元则赠送100元,充值201元则赠送200元,充值1580元则赠送1500元。

    3、帮会战力排行榜

    开服9天后,截止到1月21日21:00,帮会战力排行榜排名前三的帮主和帮众可获得以下奖励:

    ① 帮会战力排名第一帮主,可获得10级暴击宝石一颗,帮会所有人可获得3000金票;

    ② 帮会战力排名第二帮主,可获得9级暴击宝石一颗,帮会所有人可获得2000金票

    ③ 帮会战力排名第三帮主,可获得8级暴击宝石一颗,帮会所有人可获得1000金票;

    奖励将于1月22日统一发放。

    4、个人战力排行榜

    开服9天后,截止到1月21日21:00,个人战力排行榜排名前三的大侠可获得以下奖励:

    ① 个人战力排名第一,可获得10级暴伤宝石一颗;

    ② 个人战力排名第二,可获得9级暴伤宝石一颗;

    ③ 个人战力排名第三,可获得8级暴伤宝石一颗;

    奖励将于1月22日统一发放。

    5、个人等级排行榜

    开服9天后,截止到1月21日21:00,个人等级排行榜排名前三的大侠可获得以下奖励:

    ① 个人等级排名第一,可获得20000金票;

    ② 个人等级排名第二,可获得15000金票;

    ③ 个人等级排名第三,可获得10000金票;

    奖励将于1月22日统一发放。

    6、玩超级新服送端游奖励

    开服9天后,截止到1月21日24:00,使用《刀剑英雄》端游账号登录《刀剑斗神传》超级新服S17精彩刀剑,在超级新服手游角色达到40级后,即奖励该账号下的端游角色一个“刀剑斗神礼包”(80级以上可打开,奖金均绑定),内含:

    ①神兵熔炼结晶*1

    ②辰星丹*6(80级以上可打开,奖励均绑定)

    ③专属护符:斗神先锋(防御63,冰火毒防各12%,普攻4-6,冰火毒攻各3-3,生命550,30天有效期)。

    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以账号奖形式发放,届时请前往瓦当风无机处选择“账号兑换”领取奖励。

    注1:若一个账号在手游超级新服有多个角色达到40级,也只发一份奖励给该账号;

    注2:之前参与过该活动的,建议更换一个《刀剑英雄》账号再入驻超级新服哦,避免获得重复的绑定奖励

    7、超级新服充值送端游极品道具

    开服9天后,截止到1月21日24:00,使用《刀剑英雄》端游账号登录《刀剑斗神传》超级新服S17精彩刀剑,在手游累计充值一定额度,则奖励此账号下端游角色极品道具奖励(奖励均绑定):

    ①累计充值6元,可获得端游神兵熔炼结晶*1

    ②累计充值100元,除可获得神兵熔炼结晶*1外,还可获得极品护符:斗神无双(防御120,普攻8-10,冰火毒攻各6-6,生命1100)(有效期30天)

    ③累计充值1000元,除可获得神兵熔炼结晶*1、斗神无双护符外,还可获得永久专属护符:斗神至尊(防御63,冰火毒防各12%,普攻4-6,冰火毒攻各3-3,生命550)

    道具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以账号奖形式发放,届时请前往瓦当风无机处选择“账号兑换”领取奖励。

    注1:若一个账号在手游超级新服多个角色充值, 则充值金额也会累计;

    注2:之前参与过该活动的,建议更换一个《刀剑英雄》账号再入驻超级新服哦,避免获得重复的绑定奖励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