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锦鲤献福活动公告

    2018-01-10 13:59:47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1月11日——1月17日期间,参与锦鲤献福活动,拿海量经验!

    更可获得帝辰武器晶魄、珍品宝石包、稀有宠物、周年护符、修炼技能箱等额外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1日0点至2018年1月17日24点

    兑奖时间:

    2018年1月11日0点至2018年2月17日24点

    活动规则:

    2018年1月11日至2018年1月17日,庙会上架物品金钓钩和红纹锦鲤。每天开启金宝箱可额外获得1个绑定的金钓钩。

    玩家每次使用金钓钩必得50000经验。

    此外,使用金钓钩可获得周年护符、装备升级材料、修炼技能箱、银色鳞片、金色鳞片等额外奖励。还可获得红纹锦鲤。

    使用红纹锦鲤可能获得流云锦鲤,使用流云锦鲤可能获得金玉锦鲤。

    金玉锦鲤内必含帝辰武器晶魄或珍品宝石包之一。

    右键点击使用,可以将9个帝辰武器晶魄兑换成一把帝辰武器(任选)。

    玩家每累计使用9个金钓钩,则使用下1个金钓钩必然获得2倍奖励和一个额外的金钓钩,并重置奖励次数。

    右键使用银色鳞片,可以将背包内的所有银色鳞片换成金色鳞片,50个银色鳞片兑换1个金色鳞片。

    2018年1月11日至2018年2月17日,玩家可以在洛阳城(65,120)东古老处使用银色鳞片和金色鳞片兑换包括宠物:阿烟、宠物:宝宝猪在内的各种物品。

    兑奖规则:

    材料兑换:



    装备兑换:



    护符兑换:



    符印兑换:



    其他兑换:



    点击查看帝辰装备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