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二十六届公会争霸赛及第一帮获奖公告

    2018-01-10 16:43:5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经过激烈的比拼,《刀剑英雄》第二十六届公会争霸和天下第一帮活动现已经圆满落幕。活动环节获奖名单现已新鲜出炉,恭喜以下玩家获得了此次公会争霸活动奖励。
           “帮派大考验”获奖名单:



     


    注:公会等级积分一致者,根据比赛规则,以公会内角色最高等级依据排序。
    注:公会内最高等级如有多名玩家,则以最先达到最高等级者为先。

    “我是积分王”获奖名单:



     


    天下第一帮活动获奖名单
           天下第一帮活动于12月23日结束,在12月23日取得天下第一帮的帮会在原天下第一帮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获奖帮会帮主可获得45个铭魂精金(不绑定)。该帮会获得矿产资源各2万(不包括云丝)。
           获奖名单如下:
           刀破苍穹:


           剑啸乾坤:


           上述奖励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安排发放。点卡奖励将发放至该报名公会留下的报名邮箱中。虚拟奖励将于近期内安排发放。
           若客服没有联系您确认获奖信息,可能是您的联系信息不明确,请于IM人工客服提交您的联系方式,并注明您的获奖信息。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感谢大家的参与。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