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劳动最光荣活动公告

    2018-04-30 09:47:2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5月1日——5月7日期间,参与劳动最光荣活动,拿海量经验!

    更可获得王者法宝、王者披风、珍品宝石包、坐骑:啼晓、坐骑:昴日、周年护符、修炼技能箱、金色法宝、装备升级材料等额外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日0点至2018年5月7日24点

    兑奖时间:

    2018年5月1日0点至2018年6月7日24点

    活动规则:

    2018年5月1日至2018年5月7日,庙会上架物品五一大礼包。每天开启金宝箱可额外获得1个绑定五一大礼包。

    玩家每次开启五一大礼包必得50000经验。

    此外,使用五一大礼包可获得王者法宝、王者披风、珍品宝石包、周年护符、修炼技能箱、金色法宝、装备升级材料等额外奖励。还可获得还可获得劳动奖章、模范奖章、光荣奖章。

    玩家累计开启20个抽奖包,则第20次开启抽奖包货的2倍奖励;玩家累计开启30个抽奖包,则第30次开启抽奖包货的3倍奖励;…;玩家累计开启100个抽奖包,则第100次开启抽奖包货的10倍奖励,并重新开始计数。

    右键使用劳动奖章,可以将背包内的所有劳动奖章换成模范奖章,10个劳动奖章兑换1个模范奖章。

    右键使用模范奖章,可以将背包内的所有模范奖章换成光荣奖章,10个模范奖章兑换1个光荣奖章。

    2018年05月01日0点至2018年06月07日24点,玩家可以在洛阳城(93,44)司鼎处使用劳动奖章、模范奖章、光荣奖章兑换物品。
    兑奖规则:

    材料兑换:

    装备兑换:

    护符兑换:

    符印兑换: 

    其他兑换:


    点击查看王者装备属性>>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