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清夏品茗活动公告

    2018-06-21 11:05:37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6月22日——6月28日期间,参与清夏品茗活动,拿海量经验!

    更可获得王者神兵包、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王者腰带、王者护腕、王者手套、王者披风任选其一)、珍品宝石包、名扬四海、坐骑:熊猫拉车、坐骑:雪狮、缘定三生、装备升级材料等额外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2日0点至2018年6月28日24点

    兑奖时间:

    2018年6月22日0点至2018年7月28日24点

    活动规则:

    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6月28日,庙会上架物品清夏香茗。每天开启金宝箱可额外获得1个绑定的清夏香茗。

    玩家每次开启清夏香茗必得50000经验。

    此外,使用清夏香茗可获得王者神兵包、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王者腰带、王者护腕、王者手套、王者披风任选其一)、珍品宝石包、名扬四海、缘定三生、装备升级材料等额外奖励。还可获得白瓷杯、紫砂壶。

    玩家每当累计开启清夏香茗的次数为第20、30、...、100时,当次奖励数量为对应的2、3、...、10倍,累计到100后会重新开始计数。

    右键使用白瓷杯,可以将背包内的所有白瓷杯换成紫砂壶,50个白瓷杯兑换1个紫砂壶。

    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7月28日,玩家可以在洛阳城(43,63)杂货商处使用白瓷杯、紫砂壶兑换物品。

    注:坐骑:熊猫拉车目前是不可以交易的,将在下次更新后改成可交易的。

    兑奖规则:

    材料兑换:


    装备兑换:


    护符兑换:


    符印兑换: 


    其他兑换:


    点击查看王者装备属性>>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