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神魔联赛开启公告

    2018-07-23 19:01:22 字体:


           为丰富神魔古战场玩法,原神魔月赛升级改版为神魔联赛。每个神魔古战场为一个赛区,每个自然月各赛区内进行比赛和排名。比赛结束后,各赛区排名第一的服务器晋级上一级赛区,最后一名服务器降级下一级赛区。

    比赛时间:
           每个月1号0点至当月23号24点

    比赛规则:
    1. 每日12点、22点和23点时,每次在当下之刻雕像领取90捆云丝的帮会将获得1帮会积分,同时帮会所属服务器获得1服务器积分。其他时间或其他雕像领取云丝不获得积分。
    2. 同一个神魔古战场内的各个帮会按帮会积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若积分相同则先达到该积分的排名靠前,若积分为0则无名次。
    3. 所获得的帮会积分仅在本月内有效,比赛结束后将清零。
    4. 若帮会解散则该帮会的帮会积分清零。
    5. 帮会升级教派或教派降为帮会时,帮会积分保留。
    6. 联赛帮会奖励:
           ● 每月比赛结束后,根据同一个神魔古战场内帮会积分排名情况,奖励如下:






     


           ● 奖励领取时间:
                  1) 当月25日0点-当月最后一天24点前领取奖励
                  2) 由获胜帮会帮主和帮众到帮会护法处领取
                  3) 帮会成员报道次数≥4次才可以领取奖励

    神魔古战场对阵组合调整规则:
           服务器积分排名将决定下次联赛的神魔古战场组合,若服务器积分相同则先达到该积分的服务器排名靠前,若积分均为0则随机分配。
           神魔古战场服务器组合调整规则:
           ● 首次联赛(8月)神魔古战场组合安排
                  1) 4月神魔月赛无阵区冠军服务器(剑雨风云)和有阵区冠军服务器(射日弓)列入神魔一区
                  2) 其他服务器按7月29日24点(周日)前各服帮会战力排行榜上前4名帮会战力总和进行排名,由高到低依次列入各神魔大区。若战力相同则随机分配。
                  3) 每个神魔所连接服务器数量默认为3个。根据实际比赛服务器数量,最后一个神魔会调整为2-4个服务器。
                  4) 7月31日开始各比赛服务器将按上述规则连接至对应神魔大区,各服务器神魔第一帮将清空。神魔古战场内的神魔第一帮令旗不能再使用。
           例:



           ● 第二次联赛开始各神魔古战场组合安排规则
                  1) 各神魔古战场由高到底依次为神魔一区、神魔二区、神魔三区…神魔N区。
                  2) 各神魔古战场内服务器积分第一名的服务器晋级到高一级神魔古战场,在下次比赛开启前服务器将会连接到高一级的神魔古战场。
                  3) 各神魔古战场内服务器积分最低的服务器降级到低一级神魔古战场,在下次比赛开启前将会连接到低一级的神魔古战场。若服务器积分都是0则随机抽取一个降级。
                  4) 每个神魔所连接服务器默认安排3个服务器。根据实际比赛服务器数量,最后一个神魔会调整为2-4个服务器。
                  举例:
                         8月联赛中,比赛结果如下图:



                         根据积分排名,排名第一的服务器晋级到高一级神魔古战场;排名第三的服务器,降级到低一级神魔古战场。9月联赛各神魔内服务器最终组合形式如下:



    其他规则:
    1. 每日10点前,系统会依据服务器积分和帮会积分分别进行排名,排名结果可在比赛页面查询(请关注后续神魔联赛专题页面)。
    2. 比赛中遇到合服,接收方服务器和帮会数据保留;移民方服务器帮会的帮会积分保留,服务器积分将会清零。
    3. 新服和测试服不参与联赛,请关注后续比赛安排。
    4. 每月24日,各服务器神魔第一帮将清空。神魔古战场内的神魔第一帮令旗不能再使用。会在服务器维护后,各服务器将按新联赛神魔服务器组合连接。
    5. 若奖励发放前获奖的帮会解散,该帮会将无法获得奖励。
    6. 奖励均为绑定。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