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七夕活动公告

    2018-08-13 18:40:19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七夕将至,8月14日至9月17日期间,参与活动收集祥云鹊羽,可免费兑换宠物金童玉女、永久一生一世系列花束等,更有永久七夕专属护符、永久缘定三生护符、瑰之冠、新郎服、新娘服、坐骑召云葫芦、新坐骑入画等好礼等你来拿。欢迎大家前往参加。

    活动时间:

    8月14日0点至9月17日24点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收集指定数量道具祥云鹊羽,可在沉璧礁(166,144)牛郎处兑换永久七夕专属护符、永久缘定三生护符、永久七夕花束、永久瑰之冠、新郎服、新娘服、坐骑召云葫芦、新坐骑入画、宠物金童玉女等奖励,兑换的物品均为绑定。

    祥云鹊羽获取途径:

    8月14日0点-9月3日24点期间,点击活跃值铜宝箱可额外获得祥云鹊羽*1;

    8月14日0点-9月3日24点期间,完成不见洛阳副本,会根据结局不同奖励不定数量的祥云鹊羽奖励,在沉璧礁(166,144)牛郎处交任务时,完美结局(织女未被带走)额外获得祥云鹊羽*6,遗憾结局(织女被带走)额外获得祥云鹊羽*3;

    8月14日0点-9月17日24点期间,庙会同时上架祥云鹊羽,可在庙会直接购买获得。

    兑换时间:

    8月14日0点-10月3日24点

    兑换规则:


    1、所有物品均为绑定

    2、游戏内金童玉女的兑换数量有误,将在8月21日更新后修改为111个。请大家更新前暂时不要兑换。更新前已经兑换的玩家我们将在更新后3个工作日内统一补偿祥云鹊羽*88。为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截图: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