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天外陨星活动公告

    2018-08-20 11:08:40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8月21日——8月27日期间,参与天外陨星活动,拿海量经验!

    更可获得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珍品宝石包、名扬四海、缘定三生、装备升级材料等额外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21日0点至2018年8月27日24点

    兑奖时间:

    2018年8月21日0点至2018年9月27日24点

    活动规则:

    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8月27日,庙会上架物品天外陨星。每天开启金宝箱可额外获得1个绑定的天外陨星。

    玩家每次开启天外陨星必得50000经验。

    此外,使用天外陨星可获得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珍品宝石包、名扬四海、缘定三生、装备升级材料等额外奖励。还可获得下品陨铁、中品陨铁、上品陨铁。

    玩家每累计开启9个天外陨星,则开启下1个天外陨星得到奖励的同时必然再额外获得2个天外陨星,并重置累计次数。

    右键使用下品陨铁,可以将背包内的所有下品陨铁换成中品陨铁,10个下品陨铁兑换1个中品陨铁。

    右键使用中品陨铁,可以将背包内的所有中品陨铁换成上品陨铁,10个中品陨铁兑换1个上品陨铁。

    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9月27日,玩家可以在洛阳城(54,118)剑童处使用下品陨铁、中品陨铁、上品陨铁兑换物品。


    兑奖规则:

     

     


    点击查看王者装备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