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重要公告】关于玩家使用非官方渠道充值的打击声明

    2019-04-03 16:09:03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障全体遵守游戏规则的玩家利益,维护游戏的公平和秩序,同时为了更好保护玩家的账号信息安全,对于玩家非官方渠道进行非法代充值的行为将予以严厉打击和处罚。

    一经查实,官方有权视具体情况采取如下处理措施;对于因非官方渠道进行非法代充值导致的任何损失,一切后果均由玩家自行承担。

    1. 警告,并冻结或扣除非法充值所得;
    2. 暂时禁止登录,或永久禁止登录。
    另外,在此提醒各位玩家,使用非官方渠道充值风险极高,例如:
    1. 非官方渠道充值没有官方安全保障,存在充值不到账的风险,加之很多不良商家或骗子居心叵测,骗取玩家钱财;
    2. 非官方渠道获得的点卡或代充资金来源不明,可能涉及网络金融诈骗、洗钱等,给玩家带来的未知风险无法预知。
    希望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引以为戒,珍爱账号,远离非官方渠道充值!
    最后附上官方充值渠道:
    1、官网线上充值中心:http://chong.changyou.com/help/dj_help_others.jsp
    2、游戏内充值路径:庙会>在线购卡或快速充值
    3、线下购买:可点击此处查看联系所在地点卡销售渠道商
    4、淘宝官方旗舰店:可点击此处直达或淘宝搜索“搜狐畅游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