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元旦福利活动

    2019-12-31 11:27:04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喜迎元旦!1月1日—1月10日通关禹王陵墓拿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名扬四海护符和星陨石礼包等!1月1日—1月14日,等级≥80级且当天活跃值≥30的玩家每天均可以在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的彩蛋处领取“活力无限”BUFF以及高级演武物资宝箱、离火精金、王者精金、1000银两等好礼。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一、十倍禹王夺王者

    1月1日——1月10日期间,全服开启10倍禹王,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老友玩家1.45倍经验光环,玩家最高将获得43.5倍禹王陵墓经验奖励!

    同时,通关禹王陵墓的玩家可以获得禹王礼包(绑定),开启礼包可得绑定道具奖励。

    礼包内容:星陨石礼包*1、升华石*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紫晶念珠*1、元石*1、500点银两,并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和永久名扬四海护符。

    右键开启星陨石礼包可选择日灼星陨石*1或月华星陨石*1

    活动二、新年彩蛋拿好礼

    1月1日0:00——1月14日24:00期间,等级≥80级且当天活跃值≥30的玩家每天均可以在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的彩蛋处与其对话,领取“活力无限”BUFF、新年彩蛋礼包*1及1000银两
    活力无限BUFF属性:300点血上限、20点物攻、40点元攻,有效期3小时。

    新年彩蛋礼包:打开可获得绑定的高级演武物资宝箱*2、离火精金*1、王者精金*2、粽子*9、九转金丹*9、元灵果*9。

    注:

    1、 禹王陵墓中,击杀彩蛋才可获得禹王礼包奖励。

    2、 奖励物品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永久名扬四海护符不绑定,其他奖励均为绑定。

    3、 绿色服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