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2月28日特权绿色新服开启

    2020-02-21 10:57:40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刀剑英雄》“决战狂沙”资料片震撼来袭,《刀剑英雄》运营团队将于2020年2月28日(周五)12:30开启2组特权绿色新服,送王者套装,新服效率翻倍,瓜分千万元宝,大量新服活动等待您的参与!欢迎全国玩家共享刀剑英雄的游戏世界!

    绿色区 – 纵剑九州(无阵)

    绿色区 – 血战八荒(无阵)

    注:

    绿色新服不同于常规新服在于以下3点:

    1.庙会将不会上架限时类抽奖包道具活动;

    2.庙会将下架轮回针,轮回六道,兵解符,涅槃谶,五色璞石,野猪愁,硬木牌串,兽骨牌串,融雪符,辟水螺,辟水光螺,秘牌箱等道具;

    3.开服两周双倍经验。

    本次新服均将取消易筋经道具,无夫妻阵“生命共享”功能且无同生共死技能,本次新服转生后可以获得转生宝石。

    2月21日至3月20日期间开启新服预报名活动和公会争霸赛报名活动,签到4天领全新升级特权礼包!必得:赤龙胆、金法宝、95腰带、95手套、90金披风、臻品宠物坐骑包、75护腕、70腰带,更有机会获得各类周年护符等,公会百万元宝免费得!

    新服王者锦囊送王者、提元力,宝刀未老直升299,还有新服排行送专属护符、新服消费领专属护符和宠物、以及江湖成长礼、VIP返还银两等。

    点此进入新服预报名页面

    点此进入公会争霸赛页面

    以下丰富的新服活动等你参与:

    1、新服王者锦囊

    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玩家首次登陆新服将会获得“新服王者锦囊”,达到对应等级即可领取对应绑定的奖励

    到达90级可同时领取:升华之石*15、臻品宠物包(庚子)*5、以及演武令牌:一代宗师*1

    到达1转90级可同时领取:臻品坐骑包(庚子)*5、演武令牌:一代宗师*1

    到达3转修炼后可同时领取:王者精金*135、离火精金*45、臻品宠物包(庚子)*5、臻品坐骑包(庚子)*5、演武令牌:返璞归真*1、元石*150,甘露水*1(使用后元力上限+2000)

    使用臻品宠物包(庚子)可以任选雪狐、点点、天兵、小秋、夕缘、青璇、杏芷、彤彤、喔喔、奇奇、红猴儿、九天玄女、善财童子、么么小丫、小绝、月娘、娇小紫、草头小圣、笑笑、火狐其中之一。

    使用臻品坐骑包(庚子)可以任选昂日、赤獠、乌骓、冰凤、索魂、啼晓、银云、阿多、墨翎、阿布、西风烈、醉逍遥、玄清神鹰、至尊飞剑、雪鹿、乘风、舞狮其中之一。


    2、效率翻倍

    斗神演武效率永久翻倍:

    演武物资箱获得的数量翻倍:

    ①玩家每天挑战本关或者上一关成功会获得2个演武物资宝箱

    ②玩家每天挑战下一关成功会获得2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

    ③VIP7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额外获得2个演武物资宝箱

    ④VIP 8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额外获得2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

    ⑤VIP 9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额外获得2个演武物资宝箱、2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

    ⑥VIP 10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额外获得4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

    修炼效率永久翻倍:

    当在楚天都(126,79)古月道人处激活元石时,原来元石与激活后的元石(邪元石等)兑换比例为1:1,修改为1:2


    3、豪情得好礼

    2020年2月28日9:00到2020年3月14日24:00期间,新服玩家上线即可获得道具豪情令,玩家累计消耗1元宝(帮派驰援物资消耗元宝、元宝兑换银两除外)可以获得1点豪情值(10%,价值等于银两),最高通过消耗返还豪情值上限为150万豪情值。可以通过豪情令兑换查询豪情值。

    玩家可以使用道具豪情令兑换九转金丹包裹、鉴定神符、高级鉴定符、强化露等各类道具。除此以外还可以宠物:四只耳,护符:无道,护符:一生一世


    4、新服预报名

    玩家在官网可参与新服预报名(点击此处参与)获得新服预报名礼包,而错过预报名的玩家也不要紧,该礼包也在庙会售卖,售价100元宝,达到对应等级使用新服预报名礼包可以获得对应奖励。


    5、宝刀未老斩红利(直升299!红利翻倍)

    账号注册时间越久得到的红利越多!

    领取礼包时间: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5月31日

    礼包使用和兑换时间: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5月31日

    活动NPC:瓦当镇风无机(118,59)

    活动内容:

    2020年2月28日开服至2020年5月31日活动期间,入驻新服的玩家,上线即可获取“未老宝刀”“(绑定)道具,道具使用有效期为2020年5月31日前

    到达一定级别后,右键点击”未老宝刀”道具,即可获得对应的等级奖励,物品均为绑定的。

    到达2转10级后,使用”未老宝刀”道具可以直接升级至2转99级,同时获得:绑定的永久护符:纵横四海(属性与十载问鼎相同)

    另外,玩家达到60级、90级、1转60级、1转90级时还可根据账号注册时间获得不同量级的红利奖励。

    玩家在领取90级红利奖励时,若正处于老友状态(即拥有重归经典或王者归来光环),还可额外获得10000红利奖励

    本次未老宝刀赠送红利翻倍,最高可以获得5万红利奖励。

    玩家可以通过红利在红利商店兑换各种极品道具,甚至还可以兑换绑定的神兵熔炼结晶碎片(200红利兑换1个碎片)。注:绑定的结晶碎片和非绑定的结晶碎片可合成绑定的结晶。

    除此以外,玩家升级至一定级别,可使用”未老宝刀”道具,从中获得数量不等的绑定的宝刀之魂。宝刀之魂可以在风无机处兑换各类物品。


    6、新服排行榜

    活动时间:排行榜排名以2020年3月22日24:00为准

    物理攻击排行榜前10名玩家可分别获得:

    1名:10万元宝,护符:登峰造极(绑定):防御力70,PG5-8,冰4-5火毒4-4,血650;

    2名:5万元宝,护符:炉火纯青(绑定):防御力65,PG5-7,冰4-4火毒3-4,血600;

    3名:3万元宝,护符:游刃有余(绑定):防御力60,PG4-7,冰3-4火毒3-3,血550;

    4-6名,每名角色3万元宝;

    7-10名,每名角色2万元宝。

    元素攻击排行榜前10名玩家可分别获得:

    1名:10万元宝,护符:登峰造极(绑定):防御力70,PG5-8,冰4-5火毒4-4,血650;

    2名:5万元宝,护符:炉火纯青(绑定):防御力65,PG5-7,冰4-4火毒3-4,血600;

    3名:3万元宝,护符:游刃有余(绑定):防御力60,PG4-7,冰3-4火毒3-3,血550;

    4-6名,每名角色3万元宝;

    7-10名,每名角色2万元宝。

    海皇殿(天上天)榜前5名队伍队长(奖励由队长自行分配)的角色可分别获得:

    1名:8万元宝;

    2名:4.8万元宝;

    3名:3.2万元宝;

    4名:2.4万元宝

    5名:1.6万元宝。

    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直接发放至角色。如发现作弊情况,将取消获奖资格。


    7、江湖成长礼

    新服庙会上架全新礼包“江湖成长礼”,开启可获得一飞冲天礼包、战力飙升礼包。一飞冲天礼包:按等级给予玩家奖励。战力飙升礼包:按战力给予玩家奖励。

    江湖成长礼每个角色限购一次。一飞冲天礼、战力飙升礼为认主绑定,开出的奖励也为认主绑定




    8、VIP历史消费返还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3月21日。

    VIP玩家登录新服,上线可直接获得VIP银两礼包。各VIP返还银两数量如下

    返利规则:

    新服角色到达80级可获得返利总额20%银

    新服角色到达1转70级可获得返利总额30%银两

    新服角色到达2转299级在新服消耗2000元宝可获得返利总额50%银两。


    9、新服冲级送元宝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3月8日24点

    活动内容:

    所有玩家进入新服将会自动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在活动时间内,前1000名到达2转10级的玩家可参与排名,根据到达时间的早晚获得不同价值的元宝奖励。

    特别注意:

    请在到达2转10级之后,右键点击“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选择元宝奖励。

    每组新服单独进行排名。

    每个账号仅有第一个登录新服的角色可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

    奖励设置: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10、多倍经验大放送

    新服将于2月28日至3月13日期间开启200%经验奖励,助您轻松升级!


    11、新服兑换元宝返利

    2月28日至3月20日期间,玩家在新服首次兑换任意数量元宝,即可获得绑定的经验福袋*30,蓝色飞剑(7天)*1,对应职业时装(7天)*1,高级水晶念珠*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菩提念珠*1以及金龙精元*3,青龙胆


    12、第三十五届公会争霸赛

    2月28日至3月20日,参与新服第三十五届公会争霸赛“帮派大考验”、“最佳开箱王”即可获得百万元宝奖励的奖励,本次元宝奖励大幅提升哦!

    第三十五届公会争霸赛详情请见第三十五届公会争霸赛专题。注:此次公会争霸有效角色判定等级提升至2转10级!


    13、天下第一帮

    在新服开启后第四周周六(3月21日)取得“天下第一帮”的帮会在天下第一帮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①获奖帮会帮主可获得20万元宝。

    ②该帮会获得矿产资源各2万(不包括云丝)。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14、金鳞洞守护者

    在新服开启后第四周周日(3月22日)取得“金鳞洞守护者”的帮会在原有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①获奖帮会帮主可获得20万元宝。

    ②本服金鳞洞NPC换成获胜帮会帮主形象和名字一个月,帮主可获得特效称号1个月。(帮主名字需经官方审核才可替换成npc)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同时,为了更好的体验全新的神魔古战场玩法,此次两组新服将接入同一个神魔古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