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活跃宝箱送精魄送坐骑

    2020-09-10 10:36:45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9月11日——10月5日期间,活跃值宝箱新增额外奖励,每天上线就可获得瓦当镇精魄礼包、坐骑兑换券、离火精金、王者精金、背包护符:寒芒、二锅头、高级演武物资宝箱、升华之石、容融之精等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详情:

    9月11日0:00——10月5日24:00期间,等级≥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和银宝箱,可额外获得如下奖励:

    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获得:高级紫晶念珠*1、容融之精*1、高级演武物资宝箱*1、寒芒碎片*1、二锅头*3

    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可获得:王者精金*2、离火精金*1、升华之石*1、瓦当镇精魄礼包*9、坐骑兑换券*1

    20个寒芒碎片可以合成背包护符:寒芒(30天)。

    注:

    1. 奖励全部绑定。

    2. 绑定的离火精金与不绑定的神武合成王者武器时,王者武器不绑定。

    3. 坐骑兑换券可在帮会驰援商人处兑换多种坐骑。

    4. 绿色服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