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迎双节送豹先锋、纪念护符

    2020-09-29 09:57:1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喜迎国庆中秋双节!10月1日—10月25日期间,领取节日礼包、参与禹王陵墓和日历签到可获得豹先锋精魄、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不绑定)、名扬四海护符、蚩尤雷骨、云织锦丝、星陨石礼包、傲龙之心、海量经验、银两、大量念珠、装备打造材料等奖励!。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一、双节礼包大放送

    10月1日10:00——10月3日10:00,所有等级≥80级且活跃值到达120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可到洛阳(155,136)节日使者红蓓处领取国庆中秋双节节日礼包奖励!

    奖励内容:高级菩提念珠*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紫晶念珠*1、辉凰之心*1、高级强化露*2及大量经验。(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活动二、十倍禹王夺王者

    10月1日——10月10日期间,全服开启10倍禹王,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老友玩家1.45倍经验光环,玩家最高将获得43.5倍禹王陵墓经验奖励!

    同时,通关禹王陵墓的玩家可以获得禹王礼包(绑定),开启礼包可得绑定道具奖励。

    礼包内容:星陨石礼包*1、升华石*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紫晶念珠*1、元石*1、500点银两,并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和永久名扬四海护符。

    右键开启星陨石礼包可选择日灼星陨石*1或月华星陨石*1

    活动三、国庆签到领护符

    10月1日0:00——10月25日24:00期间,等级≥80级的玩家通过日历签到累计天数获得奖励(奖励均为绑定道具)。

    豹先锋精魄可增加属性:普通攻击力1-2,火攻击2-4,生命值上限60


    注:

    1.禹王陵墓中,击杀彩蛋才可获得禹王礼包奖励。

    2.奖励物品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永久名扬四海护符不绑定,其他奖励均为绑定。

    3.雷骨云锦礼盒开启后可任选蚩尤雷骨*2或云织锦丝*1

    4.绿色服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