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执剑江湖英雄集结”分享有奖活动

    2020-11-11 17:56:52 字体:


    活动内容:

    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5日期间,微信观看“执剑江湖 英雄集结”漫画并邀请微信好友组队即可获得六圣返虚(30天)、雷骨云锦礼盒、傲龙之心、宠物坐骑包、打造材料等奖励。

    微信扫码观看漫画并邀请微信好友组队(建议使用手机端微信观看,PC端可能无法正常显示):

    此外,扫码后将该活动页面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将朋友圈分享截图+游戏账号(角色等级≥80且10月15日-11月15日期间登陆过游戏)私聊发送至刀剑官方微信公众号(djyx_cy)的玩家还将会额外获得 “刀剑十六周年回归礼包”一份。

    当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将截图发送给公众号的人数累计≥3000后,全服其他账号(角色等级≥80且10月15日-11月15日期间登陆过游戏)将有极大几率也获得一份“刀剑十六周年回归礼包”。

    开启“刀剑十六周年回归礼包”必得十六周年纪念徽章(30天)、鉴定神符*3、高级鉴定符*3、高级强化露*3、七彩飞剑(30天)、傲龙之心,并有几率获得永久的十六周年纪念徽章

    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微信扫上方二维码或者进入刀剑官方微信公众号(djyx_cy)查看活动推送,打开“执剑江湖 英雄集结”活动页面;

    第二步:观看“执剑江湖 英雄集结”漫画后,将此活动页面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截屏;

    第三步:将截图以及游戏账号发送至刀剑微信公众号,缺一不可哦。

    注:

    1、 奖励均为绑定。

    2、 活动页面上观看漫画的奖励和组队奖励可以实时在活动页面上领取,然后可前往瓦当镇礼品专员(124.75)处激活卡号、密码,全服都可激活。

    3、 按照规则分享至微信朋友圈获得的刀剑十六周年回归礼包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账号奖形式发放,届时可前往瓦当镇风无机(117.59)处选择账号兑奖领取,12月31日前可领取,每个账号仅可领取一次。

    4、 发奖账号必须满足账号内有角色≥80级(转生角色等级视为>80级)且账号在10月15日-11月15日期间登陆过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