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11月13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11-12 17:24:46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0年11月13日7:3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7038。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 新副本:天波浮沉宫

    点击查看详情>>

    副本整体规则

    新副本上线后,玩家需要通关一次任意难度海皇殿和涡劫牢,才可以解锁进入新副本。

    副本分为4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天上天级难度需要玩家通关天级难度,才可以选择。

    玩家每周可以进入副本1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天上天难度有1次额外的进入次数,每周一0点(周日24点)重置次数。

    人、地、天2人以上组队即可进入,天上天8人组队可进入。

    副本场景介绍

    1、副本入口

    天波浮沉宫是海皇殿副本群的最终章,玩家将面对海皇殿的至高统治者。玩家可以从沉璧礁(127,94)长老处选择进入天波浮沉宫。

    2、生克双塔

    苏生祭塔

    刑克祭塔

    3、天波仪轨-中枢

    中枢连接着仪轨外围的三个幻境,击败全部三个幻境的首领开启控制机关后,才能够到达最上层的天波浮沉宫正殿。

    4、天波仪轨-崎岩司幻境

    首领——轰石

    首领特性——暴怒模式:体型变大,伤害增加;复生:生命值为0时会进入石茧,持续时间内石茧未被打破则会复生。

    天波仪轨-炀焰司幻境

    首领——炽真人

    首领特性——召唤凤凰:攻击玩家;自爆:凤凰死亡时,会对所有玩家造成自爆伤害。

    5、天波仪轨-飒风司幻境

    首领——吞漠朱厌

    首领特性——召唤沙暴旋风:造成高额伤害;召唤幼兽:攻击玩家;吞噬:若幼兽死亡,吞漠朱厌会吞噬幼兽的血肉精华为自己回复生命值。

    6、天波浮沉宫-正殿-前

    首领——波氏大帝的四皇妃

    首领特性——缴械:降低一名玩家的攻击力;招降:使一名玩家叛变攻击队友;召唤小怪:追踪一名玩家,追上后造成大量伤害;魅惑:使一名玩家无法行动。

    7、天波浮沉宫-正殿-后

    最终首领——波氏大帝

    首领特性——冰冻状态:对所有玩家施加负面状态;金甲龙驹的重踏:制造涡流,对玩家释放多种负面状态;大帝威能:玩家生命上限等状态持续下降。

    8、天波浮沉宫-正殿-秘库

    隐藏挑战

    副本奖励介绍

    在天波浮沉宫内,玩家除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之外,当然也会获得丰富多样的奖励,这里仅列出一部分:

    王者灵玉

    新属性宠物:厄流

    新属性坐骑:方外奇鲸

    外观华丽的炫耀性坐骑等等。


    二、 职业调整

    1、加强了元素职业的伤害。

    2、加强了游侠职业漫天花雨的技能伤害,“危燕势”状态没有持续时间,且不会因为切换场景消失。
    三、 老副本改造

    巧取货物

    提升了怪物的防御、攻击。

    奖励增加了“低阶兵器收藏任选包”、不绑定的四级宠物技能书残卷、绑定的坐骑/宠物兑换券。

    在银三山处花费30万刀币可免除进入副本对花椒、毛笔等材料的需求。
    四、 百兽图志调整

    开放了冰峪镇、南郡城的百兽图志收藏。

    VIP商店下架瓦当镇精魄包、洛阳城精魄包;庙会新上架瓦当镇精魄包、洛阳城精魄包、冰峪镇精魄包、南郡城精魄包。新购买的精魄包皆为可以交易,所开出的怪物精魄也可以交易。

    百兽精魄开放兑换冰峪镇、南郡城区域的怪物精魄。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账号鉴定得红利

    鉴定时间:2020年11月13日9时至2020年12月2日24时。

    兑换时间:2020年11月13日9时至2021年1月31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沉璧礁(53,103)红利商人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红利商人处鉴定得红利,参与干戚重生、武闱、纣魔重生和开活跃宝箱可得红利,老友玩家可得额外红利,红利可在红利商人处购买道具。

    2.天降大礼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3日9时至2020年12月2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上线可获得21天有效期的天降大礼包,玩家每天在线满15、40、90分钟可点击打开领取奖励。

    3.日历天天有惊喜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3日9时至2020年12月7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点击日历签到可得绑定奖励,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可得额外奖励。

    4、神兵剑意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3日9时至2020年12月6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冰峪镇(120,93)剑一。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到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每天限领一次,BUFF不能叠加。

    5、萌宠随行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3日9时至2020年12月7日24时。

    活动NPC:洛阳城(63,36)阿蝶。

    玩家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领取宠物激活道具,活动期间任意一天可以直接领取所有宠物。

    活动奖励: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回归大礼包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3日9时至2020年12月3日24时。

    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账号,等级≥80级的回流角色(新服不受等级限制),与瓦当镇(118,59)风无机对话选择【回归奖励】,可获得重归经典厚礼,在新服创建角色的VIP玩家可以同时获得蓝色品质法宝礼包和贪狼星礼包。

    使用重归经典厚礼将获得持续20天的“重归经典”光环,拥有此光环的玩家在战斗中拥有3%物攻、3%元攻和135%的经验加成,持续20天。且在组队后与队伍成员共享。

    拥有“重归经典”的玩家,每天上线将获得额外的15点活跃值。

    使用重归经典厚礼将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1个,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经验丹奖励: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2、老友通缉令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3日9时至2020年12月3日24时。

    “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与瓦当镇(118,59)风无机对话选择【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锦囊。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将获得持续20天的“王者归来”光环,拥有此光环的玩家在战斗中拥有5%物攻、5%元攻和145%的经验加成,持续20天。且在组队后与队伍成员共享。

    拥有“王者归来”的玩家,每天上线将获得额外的15点活跃值。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将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1个,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经验丹奖励: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3、寻宝得王者

    活动时间:20年11月13日9:00-20年12月3日24:00

    领取藏宝图条件:拥有“重归经典“或者“王者归来”状态的玩家每日去西凉城的张岩(100,154)领取一张藏宝图。

    挖取藏宝图条件

    有藏宝图且当日活跃值达到120点的老友需要邀请一位等级80级以上(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新服不受等级限制)的玩家进行双人组队,到达挖宝地点,老友玩家右键藏宝图即可挖宝,挖宝可获得宝箱。

    每次开启藏宝图,两人必定获得1000银两,更有概率获得王者四件套任选包、王者神兵包、富贵大红包、富贵红包、臻品宠物包(庚子)、臻品坐骑包(庚子)、灵品材料任选包等奖励。

    每个玩家每日仅可挖宝一次,臻品藏宝图仅可在活动时间内使用。

    奖励内容

    1. 每次开启臻品藏宝图,组队两人必定获得1000银两,还可获得稀世宝箱或精致宝箱。开启可获得宝箱内随机一种奖励,宝箱使用时间无限制。

    2. 所有玩家累计挖宝次数到达7次、15次时额外获得奖励(臻品宠物包、臻品坐骑包和15周年纪念徽章(30天))。

    3. 王者四件套任选包、王者神兵包不绑定,其他奖励均为绑定。


    【功能优化】

    1、 全服庙会上架91级暗金武器任选包,绿色服庙会上架宠物幼鸮。

    2、 开放了赤诚项链和王者项链的合成与重洗(保留所有打造属性):

    99级稀世项链+云织锦丝*12+高级赤诚金石或高级赤诚银石*135=赤诚项链

    赤诚项链+云织锦丝*15+王者精金*45=王者项链。

    3、 每次转生后在善心婆婆处领取的升级资助由刀币改为10000银两,共可获得20000银两。

    4、 通幽老人会在2转时赠与11个“通幽老人的赠遗”,每个可在参悟时抵扣100万刀币。

    5、 端午情仇(旧版)中等难度下不再奖励粽子,困难难度下奖励调整为9个绑定粽子。

    6、 大幅提升了落雁谷大本营箭塔的伤害。

    7、 优化战羽气爆特效的显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