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关注官方抖音号djyx2004,必得大礼

    2021-08-18 17:59:29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2021年8月18日-8月24日期间,关注刀剑官方抖音号:djyx2004,必得抖音小师妹专属礼包:王者灵玉*1,押解文书*1,傲龙之心*2,2000银两礼包,牛气冲天(30天)!点赞、评论或转发第一条视频,就有大大机会获得抖音达人VIP礼包:王者灵玉*3,傲龙之心*5,太白丹*50!快来参与活动吧!

    活动1:关注抖音号必得专属礼包

    2021年8月18日-8月24日期间,打开抖音,搜索djyx2004,关注刀剑官方抖音号:《刀剑online》,第一条视频末尾就告诉你礼包码!

    第一步:打开抖音首页,点击右上角的“放大镜”

    第二步:输入抖音号djyx2004,点击关注

    第三步:进入官方号页面,播放官方号第一条视频,视频末尾就能看见礼包码啦!

    抖音小师妹专属礼包:王者灵玉*1,押解文书*1,傲龙之心*2,2000银两礼包,牛气冲天(30天),礼包和物品均绑定,在瓦当镇礼品专员(123,75)处兑换。注:每个角色只能激活一次,80级以上才可激活,转生不受限制。

    活动2:点赞评论转发抖音视频赢VIP礼包

    2021年8月18日-8月24日期间,关注抖音号djyx2004,并点赞评论转发抖音号第一条视频,就有大大机会获得抖音达人VIP礼包!

    视频右下方:点赞、评论或转发,即可参与!

    (1)随机从所有点赞、评论或转发中抽取88名幸运玩家,送出抖音达人VIP礼包。

    (2)抖音小师妹挑选20个精品评论,送出抖音达人VIP礼包+15元点卡。

    (3)所有评论中,获得点赞数前3名,各送出抖音达人VIP礼包+100元点卡。

    抖音达人VIP礼包:王者灵玉*3,傲龙之心*5,太白丹*50,礼包和物品均绑定,在瓦当镇礼品专员(123,75)处兑换。注:每个角色只能激活一次,80级以上才可激活,转生不受限制。

    温馨提示:抖音达人VIP礼包和点卡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抖音公布结果,奖品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抖音私信给获奖者!

    活动3:刀剑公众号互动赢新周边

    2021年8月18日-8月24日期间,转发刀剑英雄公众号文章《这些珍藏的刀剑录像,全知道的一定是骨灰级大佬!你还记得几个?》至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刀剑最新周边-17周年专属保温杯等奖品!

    详细活动规则请前往《刀剑英雄》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