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返利加倍,9月2日超级返利新服开启

    2022-08-26 10:19:48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刀剑ONLINE》资料片“一剑动江湖”震撼来袭,《刀剑ONLINE》运营团队将于2022年9月2日(周五)12:30开启2组超级返利新服:

    双线八区 – 劈风斩雨

    双线八区 – 追云逐月

    本次新服庙会将上架易筋经道具,开放属性点切换。转生后可以获得转生宝石。本次新服均为无阵服,即无夫妻阵“生命共享”功能且无同生共死技能。两组新服将接入同一个神魔古战场。

     

    作为超级返利新服,本次新服返利加倍:

    护符“刀剑至尊”,专属新服纪念护符,逆天属性,可直接提升2万战力;

    超级返利礼包,可享受25倍返利,获得地冥精金、王之精魄、专属坐骑护符等稀有物品;

    王者锦囊,直送绝品宠物坐骑包、精魄秘钥、大量辰星丹,新增大量返利;

    在线抽iPad,新服在线抽奖有机会可以获得iPad(256)奖励;

    同时,VIP银两返利力度大幅提升,参与新服全民狂欢活动领取家族码,必拿稀有坐骑:紫电青霜、小毛驴, 参与公会活动还有百万元宝等你来拿。

    点击此处进入全民狂欢活动

    点击此处进入公会争霸赛页面

    “新服狂欢”福利活动集合界面上线,“新服狂欢”活动界面全面整合新服活动,新服玩家点击主界面上方“新”按钮即可进入“新服狂欢”活动界面

     

    新服狂欢十五大活动等你参与:


    1、鲲鹏宝箱,送新服纪念护符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玩家进入新服后,点击主界面上方“新”按钮进入“新服狂欢”活动界面 “鲲鹏宝箱”,达到对应等级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物品均为绑定的。本次鲲鹏宝箱新增刀剑18周年专属新服纪念护符“刀剑至尊”

    刀剑18周年专属新服纪念护符“刀剑至尊”(2022年11月30日前有效)属性逆天,直升2万战!属性如下图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新服庙会限时上架银钥匙、金钥匙,可分别开启王者灵玉银宝箱和金宝箱。

    玩家达到60级、90级、1转60级、1转90级时还可根据账号注册时间获得不同量级的红利奖励。

    玩家在领取90级红利奖励时,若正处于老友状态(即拥有重归经典或王者归来光环),还可额外获得10000红利奖励

    玩家可以通过红利在红利商店兑换各种极品道具。


    2、超级返利礼包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10月1日期间,新服庙会上架“超级返利礼包”,返利加倍,新增大量辰星丹、地冥精金,畅享25倍超级返利。

    “超级返利礼包”需要在购买后30天内使用,一个角色只能使用一次,使用“超级返利礼包”可以获得绑定的“18周年返利礼包”(有效期360天)。

    角色达到对应战力后使用“18周年返利礼包”可以获得以下物品:

    王者头+地冥精金*45+玲珑凤玉*1+3000万刀币=地冥头;

    王者衣服+地冥精金*45+玲珑凤玉*1+3000万刀币=地冥衣服;

    王者鞋+地冥精金*45+玲珑凤玉*1+3000万刀币=地冥鞋;

    注:地冥精金还可以通过接下来的国庆变身丹活动获取哦,绑定的地冥精金与不绑定的王者部件合成后的地冥部件不绑定。


    3、王者锦囊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10月1日期间,新服庙会限时上架超值礼包“王者锦囊激活凭证”,使用 “王者锦囊激活凭证”后可以获得通缉回归锦囊,同时激活王者锦囊每日奖励和等级奖励,在30天内进入“新服狂欢”界面“王者锦囊”领取对应奖励。

    王者锦囊限2022年10月1日前使用激活,每个角色仅可使用一次。

    ①王者锦囊每日奖励

    使用激活“王者锦囊激活凭证”后30天内,每天可以在“新服狂欢”界面中领取绑定的十六周年徽章碎片*1、仙灵兽体*20、元灵果*9、高级演武物资宝箱*9、气血丹(小)*2,25个十六周年徽章碎片可合成十六周年徽章(30天)。每日只可领取一次,可持续领取30天。

    ②王者锦囊等级奖励

    使用激活“王者锦囊激活凭证”后30天内,可以领取王者锦囊等级奖励,所有奖励均绑定

    绝品宠物包:娇小青、龙阿红、兔三刀、抢钱小妖。

    绝品坐骑包:熊猫拉车、瞬星、连年有余、洪荒金鹰、祥云、月城雪兔。

    精魄秘钥:使用后,瓦当、洛阳、冰峪、南郡、孟婆5个主城的百兽图志中绿色怪物一键收藏。

    ③通缉回归锦囊

    通缉回归锦囊有效期为20天,使用可获得一个王者归来光环,持续20天。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均可获得1.4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当角色带有王者归来的光环时将无法开启通缉回归礼包;另外还可获得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元老回归赤诚礼包,奖励仅限获得一次。(与元老回归活动冲突不能重复获得经验丹和元老回归赤城礼包)。

    所有奖励均绑定不可交易。


    4、在线抽iPad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22日期间,“新服狂欢”界面将开启“在线抽奖”活动。等级大于等于80级的玩家,每在线10分钟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日最多可获得5次,抽奖机会将在每日0点重置。

    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iPad(256)绑定的王者四件套、蚩尤雷骨、云织锦丝、5000银两、辰星丹、神秘礼包等好礼。


    5、VIP消费返还

    本次VIP消费返还全面升级,2022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23日期间,VIP玩家登录新服,进入“新服狂欢”界面“VIP消费返还”可以领取银两返还奖励,各VIP返还银两数量如下:

    返利规则:

    新服角色到达80级可获得返利总额20%银两

    新服角色到达1转70级可获得返利总额30%银两

    新服角色到达2转299级在新服消耗2000元宝可获得返利总额50%银两。

    根据领取奖励时角色VIP等级计算返利总额。


    6、新服历练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完成对应的新服历练任务,可以进入“新服狂欢”活动界面“新服历练”领取对应奖励。


    7、全民狂欢,必拿紫电青霜

    即日起,玩家可以点击这里进入活动页面领取家族码,将家族码发放至身边好友,邀请好友加入自己的刀剑家族。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23日期间期间,拥有家族码的80级以下的玩家可以前往新服瓦当镇新手接引人(119,70),选择“全民狂欢”激活家族码创建或加入家族

    活动期间,当家族到达以下条件,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以通过“新服狂欢”界面“全民狂欢”领取对应奖励。

    使用全民狂欢礼包可以随机获得王者神兵包(不绑定)、周年护符以及各类材料经验丹等奖励。第三次开启全民狂欢礼包必得一个绑定的紫电青霜坐骑。第五次开启全民狂欢礼包必得一个绑定的小毛驴坐骑。

    活动期间开活跃值宝箱均可获得个人活跃值积分:120活跃:1活跃值积分;200活跃:2活跃值积分;400活跃:5活跃值积分。

    注意:

    每个家族码最多只能激活5次,游戏内第一个激活家族码的角色为家族长。一个角色只能激活一次家族码,80级以下的角色才可激活家族码,领取的家族码只能在领取时所选服务器中激活


    8、豪情得好礼

    2022年9月2日到2021年10月1日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新服狂欢”界面“豪情得好礼”查询兑换豪情值

    累计消耗1元宝(帮派驰援物资消耗元宝、元宝兑换银两除外)可以获得2点豪情值(即20%返利),最高通过消耗返还豪情值上限为800万豪情值,豪情值可兑换奖励全面升级

    稀有属性宠物:四只耳、天将、猪将军

    稀有属性坐骑:金栗鼠、橘喵喵、小毛驴

    稀有护符:无道、斗神至尊、一生一世

    稀有道具:聚宝盆、召云葫芦(永久)

    实用道具:王者瞳石、傲龙之心、往生丹、高级顿悟丹、千年雪参、万年雪参、鉴定神符、高级鉴定符、强化露、九转金丹包裹、粽子包裹等各类道具


    新服福利: 


    9、帮会争雄,拿60万元宝

     

    2022年9月24日至2022年10月2日,参与并夺得金鳞洞守护者冠军、天下第一帮、百丈渊决赛第一名的帮会均可获得10万元宝奖励。

    注:

    ① 以2022年10月2日24点记录的帮会帮主信息为准进行发奖。

    ② 奖励可累加,最高可拿到60万元宝。例如A帮会活动期间夺得2次金鳞洞冠军和1次天下第一帮,则A帮会帮主可获得30万元宝。

    ③ 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帮会信息。


    10、效率翻倍

    经脉效率翻倍:

    气血基础获取效率翻倍,叠加经脉增加的气血获取效率100%,最高可达300%!

    斗神演武效率永久翻倍:

    演武物资箱获得的数量翻倍:

    ① 玩家每天挑战本关或者上一关成功会获得2个演武物资宝箱

    ② 玩家每天挑战下一关成功会获得2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

    ③ VIP7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额外获得2个演武物资宝箱

    ④ VIP 8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额外获得2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

    ⑤ VIP 9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额外获得2个演武物资宝箱、2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

    ⑥ VIP 10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额外获得4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

    修炼效率永久翻倍:

    当在楚天都(126,79)古月道人处激活元石时,原来元石与激活后的元石(邪元石等)兑换比例为1:1,修改为1:2

    转生、修炼效率提升:

    庙会上架转生锦囊和上架仙丹。

    使用转生锦囊可在洛阳城和千狐岭直接与接引道人和通幽老人对话,了解转生相关任务。此外,使用转生锦囊可获得仙丹两枚、两界石一个、无字天书一本


    11、新服排行榜

    活动时间:排行榜排名以2022年10月2日24点为准

    物理攻击排行榜前10名玩家可分别获得:

    1名:10万元宝,护符:登峰造极(绑定):防御力70,PG5-8,冰4-5火毒4-4,血650;

    2名:5万元宝,护符:炉火纯青(绑定):防御力65,PG5-7,冰4-4火毒3-4,血600;

    3名:3万元宝,护符:游刃有余(绑定):防御力60,PG4-7,冰3-4火毒3-3,血550;

    4-6名,每名角色3万元宝;

    7-10名,每名角色2万元宝。

    元素攻击排行榜前10名玩家可分别获得:

    1名:10万元宝,护符:登峰造极(绑定):防御力70,PG5-8,冰4-5火毒4-4,血650;

    2名:5万元宝,护符:炉火纯青(绑定):防御力65,PG5-7,冰4-4火毒3-4,血600;

    3名:3万元宝,护符:游刃有余(绑定):防御力60,PG4-7,冰3-4火毒3-3,血550;

    4-6名,每名角色3万元宝;

    7-10名,每名角色2万元宝。

    海皇殿(天上天)榜前5名队伍队长(奖励由队长自行分配)的角色可分别获得:

    1名:8万元宝;

    2名:4.8万元宝;

    3名:3.2万元宝;

    4名:2.4万元宝

    5名:1.6万元宝。

    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直接发放至角色。如发现作弊情况,将取消获奖资格。


    12、新服冲级送元宝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11日所有玩家进入新服将会自动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在活动时间内,前1000名到达2转10级的玩家可参与排名,根据到达时间的早晚获得不同价值的元宝奖励。

    注意:

    每组新服单独进行排名。

    每个账号仅有第一个登录新服的角色可获得“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奖励:


    13、多倍经验大放送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9日期间,新服开启200%经验奖励,助您轻松升级!


    14、新服兑换元宝返利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10月1日期间,玩家在新服首次兑换任意数量元宝,即可获得绑定的太白丹*20,高级水晶念珠*1,高级琉璃念珠*1,高级菩提念珠*1以及金龙精元*20、岩龙精元*20,青龙胆。


    15、新服公会争霸赛

    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23日期间,参与新服公会争霸赛“帮派大考验”、“最佳开箱王”即可获得百万元宝奖励的奖励!

    新服公会争霸赛详情请见公会争霸赛专题。注:此次公会争霸有效成员判定为“最终战力达到6万的修炼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