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问卷建议获奖公告

    2023-03-15 15:41:53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自从发布“龙元宝匣”资料片满意度调查问卷以来,收到了大家很多宝贵的建议,现对提出以下想法和建议的玩家奖励6000点点卡奖励:

    1、干戚重生调整成多层次奖励,每个阶段给的奖励不一样,账号:139***sjj。

    评:本次收集建议中,有部分玩家反馈干戚重生战力限制10万过高的问题,尤其是影响了部分玩家做那一年任务。综合玩家建议,我们将在近期更新中将进入副本的战力限制降至8万,其中8万档场景角色获得的刀币数量为原来的一半,其他奖励不变,10万档场景奖励和现在一致;两个场景共享进入次数但场景数量各自独立互不影响,同时两档场景都增加不绑定沧龙精元的掉落,10万档场景掉落概率更高。

    2、英雄祭等任务的奖励太少了,少了许多游戏乐趣,希望增加游戏任务奖励,账号:357***3yh。

    评:英雄祭任务作为刀剑经典的任务之一,是很多玩家的回忆。接下来,我们综合考虑大家的需求,继续调整奖励内容,让各类玩家都能有所收获,目前倾向于将奖励调整为9个九转金丹、18个粽子、1个蕴灵砂、1000银两以及1份随机奖励,可以有概率获得圣兽精魄、16周年~18周年护符、王者灵玉、银两、打造材料、经验丹等奖励,同时会限制6万战力以上角色才可以接取任务。

    3、建议将升级神器的材料“蕴灵砂”多增加一些产出途径,现在的确实太单一了,不能让神器有效率的升级,账号:137***361

    评:大家对蕴灵砂的需求我们会尽力满足,暂时规划新增英雄祭任务作为一个门槛较低的放出渠道,具体在上条已详细描述。

    4、帮会驰援商人增加兑换宠物坐骑,账号:lxz***qg6。

    评:帮会和教派的驰援商人处将增加了豪华宠物包(庚子)和豪华坐骑包(庚子)的兑换。

    5、希望一键脱下装备功能,账号:eji***012。

    评:现在换装备的繁琐操作对部分玩家造成了困扰,我们近期将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功能优化,方便玩家的操作。

    6、去新区重头开始太难了,希望降低新区提升难度,账号:103***132。

    评:刀剑经过十九年发展,现在系统复杂,增加了玩家在新服游玩的难度,我们也将推出新服减负系统,并提升奖励,降低玩家在新服重新玩的难度,让玩家在新服轻松点、爽快点。

    7、开放以赤城之前的装备为主的玩法,以打架为主,账号:188***147。

    评:我们也在认真考虑此建议,可能会设计一个限时玩法,让大家都穿着曾经的经典装备,在战力差距不大的环境下爽快打架。

    8、希望出新任务时候要淘汰老任务,轻松了才会有更多时间去打架娱乐,账号:zwz***fmj。

    评:经过长时间积累,游戏内积累大量的任务和副本,给玩家造成的负担,我们也在进一步调整任务副本,降低玩家负担,增加游戏乐趣。

    另外,在收集的玩家建议中发现,部分玩家战力提升困难,我们也将在后续更新中加大福利放出力度。同时,有部分玩家提到灵风、人刀、枪客以及元素等职业平衡问题,我们也将在后续版本中持续优化。

    恭喜以上获奖玩家,奖励将在10个工作日之内直接发放至账号中。后续我们将不定期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玩家建议和想法,欢迎大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