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瓜分300万元宝,帮会巅峰赛开启

    2023-06-01 10:22:57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促进玩家更好体验新资料片“赛季版”玩法,我们将在接下来三个月开启“帮会巅峰赛”,参赛帮会将瓜分300万元宝。

    【比赛规则】

    本次“帮会巅峰赛”模式采用赛季制玩法“天下第一帮•战火重燃(跨服)”,在本次比赛中,玩家将以帮派为单位分成不同阵营,每个帮派最多可参赛人数为30名。

    比赛开始后,所有玩家会被传送到地下迷宫地图。迷宫下层会刷新出三只“天下第一帮会令使”,玩家们可自由前往进攻这三只“天下第一帮会令使”。其中一方成功击杀令使后,令使会在地图下层中心区域复活,并加入到击杀方阵营。

    令使复活后有两分钟无敌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内,帮会成员与令使对话就可以开始运送令使。一旦令使开始移动或复活时间超过两分钟,其他帮会玩家就可以开始攻击令使。其他帮会击杀敌对帮会令使,同样会在地图下层中心区域复活一个属于自己帮会的令使,如此类推。

    活动时间内将令使带至上层终点的帮会,视为本场比赛第一名;要是没有帮会将令使成功带到终点,那么最终名次会按照将令使带至上层的数量>击杀令使数量的优先级排序。如果击杀令使数量一致,那么最先达成此击杀数的帮会排名靠前。排名越靠前的帮会能赢取更多奖励。

    【赛区分布与获胜奖励】

    “帮会巅峰赛”参赛选别采用赛区制形式,共12个赛区

    比赛开始后赛区中的所有帮会开始乱斗,角逐出最终的排名。每个赛区帮会排名都是独立的,赛区之间互不影响。

    6月参赛赛区

    各赛区的第一名除了可以获得“天下第一帮•战火重燃”奖励——海量重燃徽(用于兑换宠物、坐骑碎片,用来合成全新极品宠物:焚灭和全新极品坐骑:火麟昭天)以及战火重燃炽玉徽章(15天)等原有赛季奖励外,帮主还能额外获得“帮会巅峰赛”专属巨额元宝奖励!

    注:元宝奖励将直接发放至冠军帮会帮主角色,帮主信息以每场比赛结束时帮主信息为准。元宝将在每场比赛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

    帮会巅峰赛元宝奖励

    “帮会巅峰赛”即将开启!各大帮会必将为了冠军展开激烈的角逐。在此祝愿所有参赛帮会能够获得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