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7月17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2017-07-16 08:39:19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包括联众刀剑)将于2017年7月17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不变。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功能调整】
    1. 神魔第一帮(月赛)决赛开启,调整参赛服务器神魔古战场组合。

    经过激烈角逐,以下服务器的神魔第一帮守护者帮会获得神魔第一帮(月赛)决赛的资格。本次更新后,将分成两个赛区进行比赛。 比赛时间为7月17日16:00至17:30


     

    注:

    1. 比赛当天,仅参加比赛的服务器重新连接到新的神魔古战场,其他神魔古战场组合保持不变。比赛结束后,在下次维护时参加比赛的服务器重新回到原来的神魔古战场内。

    2. 比赛结束后,参加神魔第一帮(月赛)的帮会的所有帮会成员可以在帮会长老处领取奖励护符,领取时间截止至2天后(周三)24点。帮会成员需报到4次(含4次)以上才可领取。

    3. 比赛过程中,若帮会未进入场景参加比赛,则无名次。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