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9月25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4-09-24 17:34:15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4年9月25日0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2.0796。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 10月活跃活动
    活动介绍:
        2014年10月14日—2014年11月2日期间,每天开启活跃值铜宝箱时会得到一个绑定的金秋登陆礼包奖励,右键开启金秋登陆礼包可以得到随机的道具奖励,甚至有几率得到绑定的周年护符、升华之石,各种高级念珠等珍贵奖励。
        2014年10月14日—2014年11月2日期间,瓦当镇(142,96)阿强处新增跑环任务,任务共分三个阶段,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奖励,累计完成全部跑环任务1天、3天、5天、7天、10天、15天还会有额外物品奖励。
        2014年10月14日—2014年11月2日期间,在每天21:10、21:30、21:50三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在太学村、云梦泽、炎血废墟会刷新特定的活动怪物。怪物被击杀后将掉落精致密匣,右键开启后可以获得其中蕴藏的道具奖励。
        2014年10月14日—2014年11月2日期间,禹王陵墓、奇袭临渊和刺杀狼王第一次通关可以获得绑定的魔渊令牌,右键开启魔渊令牌可以获得其中蕴藏的各种道具奖励,甚至有可能获得绑定的永久飞剑、周年护符、升华之石、各种高级念珠等珍贵奖励。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4日—2014年11月2日
    活动NPC:
        瓦当镇(142,96)阿强
    活动规则:
        金秋登陆礼包在活动期间内每天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即可获得。
        活动期间,禹王陵墓、奇袭临渊和刺杀狼王只有第一次通关才可以获得绑定的魔渊令牌。

    【功能调整】
    一、 发帮战优化
    功能介绍:
        帮派和教派系统整体进行了优化调整,对机关房生产的部分符咒进行了限制,并增加了发起教派战的战力要求。
    相关NPC:
        帮主替身、教派大厅
    功能规则:
        教派中每日可生产(领取)眩晕符、眩晕灵符、眩晕神符的数量上限为 150个。
        教派中个人每日可生产(领取)眩晕符、眩晕灵符、眩晕神符的数量上限为5个。
        向教派宣战、教派主动宣战需要帮会战力评分达到20万以上(新服在开服初期不受此限制)。
        眩晕符、眩晕灵符、眩晕神符、麻缚符、麻缚灵符、麻缚神符六种教派才能生产的强控制道具获取时认主绑定,之前已产出的无变化。
        在帮主替身、教派大厅增加帮会战力排行榜选项,每天角色第一次进入帮址时将会更新帮会战力评分榜,帮会战力评分前30名的成员评分之和为帮会战力,榜单每周日24:00会清空重新计算。

    【其他调整】
    1. 装备在加锁或解锁状态现在均可以进行开封。
    2. 聚义码功能全部关闭,投名状道具不再可以使用。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