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10月23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4-10-22 18:23:32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4年10月23日0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2.0920。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新增回流、活跃系列活动。

    【新增功能】
    一、新职业巫灵
    巫灵简介:

    妖族分支巫灵历经多年韬光养晦后终以绝世之姿出现在九州大陆上,巫灵的出世使妖族的实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壮大,九州大陆的格局再一次走到了微妙的转折点。
    巫灵以长鞭和长链为武器,擅长群体控制,不仅有着很高的机动性,也有着不俗的杀伤力和控制能力。

    【功能调整】
     一、解救密探改造

     解救密探的副本任务重做,现在所有等级在80级及以上的角色均可以组成2-8人的队伍在洛阳城枪棒副教头处进行这个任务,每周可以参与3次。

     二、巧取货物改造

     提升了在巧取货物任务中击杀草头大圣可获得的道具奖励。

    【其他调整】
    1. 测试服新夏禹剑和炎黄刀开启二转直升满级功能。二转未满级玩家可以点击接引道人对话选项直接升到二转99级。
    2. 装备在加锁或解锁状态现在均可以进行开封。
    3. 软泥怪宝宝名字修正为熔岩怪宝宝。
    4. 加锁装备每次登录时首次开封现在需要输入储藏箱密码方可继续进行。
    5. 战斗力评分计算规则调整使战斗力评分更加合理。
    6. 干戚重生副本的奖励掉落规则进行了调整优化,开封道具调整为箱子奖励,不追求积分的玩家仍然可以从过关的大箱子中获得原有BOSS掉落的奖励,积分更高的玩家将有机会在小箱子中获得额外奖励。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