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11月13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4-11-12 19:28:4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4年11月13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2.0972。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活动介绍:

    2014年12月9日—2014年12月20日期间,玩家每天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可以额外获得9个九转金丹、1个高级菩提念珠奖励;开启活跃值金宝箱时可以额外获得精铁宝箱,右键使用精铁箱子可以从赤阳魂、玄阴魄中任选一个。


     

    【新增功能】

    一、教派战优化

    功能介绍: 

    教派灵石处新增灵气合纵科技升级功能,科技升级会消耗一定的帮会资源,灵气合纵可以使灵石变得更加牢固,在教派战中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

    灵山寺(60,47)土地处增加可以探查教派灵石等级的功能选项,探查其他教派的灵石等级需要消耗灵山寺香炉,灵山寺香炉可从庙会获得。

    发动教派战需要预支四项资源(木材、石矿、铁矿、金矿)各20000,若教派战中攻方成功将守方灵石击破,则战后可由教主在教派领地内的仓库处取回预支的资源,否则预支的资源不再返还。

    非教派战期间,教主或副教主玩家可以选定任何一个教派成员(包括自己)担任灵石守护者,只能任命一人为灵石守护者,被任命为灵石守护者的人在教派战中可以为灵石提供更多的保护。

    功能NPC:

    灵山寺(60,47)土地

    功能规则:

    灵气合纵升级消耗规则:

    灵石科技为1-4级,其中每升1级所需消耗:木材、石材、铁矿 、金矿各5000,以及帮会资金 50万。

    灵气合纵技能效果:

    灵气合纵1级:提升灵石的防御150%,血量100%,日常维护费用四项资源(木材、石矿、铁矿、金矿)各250、教派资金25000。

    灵气合纵2级:提升灵石的防御250%,血量200%,日常维护费用四项资源(木材、石矿、铁矿、金矿)各500、教派资金50000。

    灵气合纵3级:提升灵石的防御350%,血量300%,日常维护费用四项资源(木材、石矿、铁矿、金矿)各750、教派资金75000。

    灵气合纵4级:提升灵石的防御450%,血量400%,日常维护费用四项资源(木材、石矿、铁矿、金矿)各1000、教派资金100000。

    灵气合纵技能效果实际应用:

    1.  如教派的灵石科技当前为0级,则无效果。

    2.  如教派的灵石科技当前为1级,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1级)”效果。

    3.  如教派的灵石科技当前为2级,若上周为“灵气合纵(1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2级)”效果;否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1级)”效果。

    4.  如教派的灵石科技当前为3级,若上周为“灵气合纵(1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2级)”效果;若上周为“灵气合纵(2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3级)”效果;否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1级)”效果。

    5.  如教派的灵石科技当前为4级,若上周为“灵气合纵(1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2级)”效果;若上周为“灵气合纵(2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3级)”效果;若上周为“灵气合纵(3级)”效果,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4级)”效果;否则灵石获得“灵气合纵(1级)”效果。

    灵石守护者:

    1.  灵石守护者有别于教派人事管理体系,是一个独立的称号。

    2.  灵石守护者必须由教主或副教主来任命,此职务和其他职务并不冲突。

    3.  在教派战中,可以选择开启灵石守护,令守护者和灵石结成守护状态。

    4.  当灵石和灵石守护者结成灵石守护状态时,灵石无敌,同时灵石守护者每间隔2分钟,移动速度会减慢一些。

    5.  灵石守护者在守护状态时不能使用坐骑、隐身道具和召云葫芦等道具。

    6.  灵石守护状态下不能开启阵法。

    7.  灵石守护者和灵石距离太远时,守护状态会被中断。

    8.  每30分钟只能发动一次灵石守护状态。


        
     

    二、落雪谷副本

    副本简介:

    新增落雪谷副本,进入落雪谷需要消耗1个融雪符,10级以上玩家方可进入落雪谷,进入落雪谷后会进入5分钟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将会被传送出副本,在5分钟倒计时内有两种方式可以获取宝物:

    第一种方式为与探宝点对话取出宝物,取出宝物有一定几率出现守护宝物的妖物,若出现了守护宝物的妖物则需要击败出现的妖物方可获得宝物,若对宝物不满意则可以在探宝点处消耗1个融雪符选择换个地方重新探宝。

    第二种方式为公孙乌对话选择让公孙乌帮忙一次性消耗掉9个融雪符来同时获取9种宝物,在公孙乌处探宝必然会出现守护宝物的妖物,需要击败出现的妖物方可获得宝物。

    开启探宝之后若出现妖物则需要在20分钟内击杀出现的妖物方可获取宝物,在探宝点和公孙乌处重新探宝后之前未取出的宝物将会消失无法再取出,每次重新探宝后5分钟倒计时均会重新开始计时。

    进入落雪谷副本后可以与迷路的小贩对话卖掉身上多余的杂物和不需要的物品。

    与副本内的公孙乌对话选择回到城市可以离开落雪谷副本。

    融雪符可从庙会获得。

    副本NPC:

    冰峪镇(69,101)公孙乌

    副本规则:

    进入落雪谷需要玩家等级在10级以上,且需要消耗掉1个融雪符。

    携带“融雪符”从冰峪镇(69,101)公孙乌处,可以进入落雪谷,进行探宝。

    在落雪谷中的公孙乌或者探宝点处,可以得知将会获得哪些宝物。

    进入落雪谷副本后需要在5分钟内决定是否开启探宝挑战,开启探宝挑战后需要在20分钟内击败出现的妖物方可获得宝物。

     

     

    三、顶级赤诚合成王者

    功能简介:

    落雪谷副本有一定几率获得王者精金。王者精金可以用来与95赤诚套装部件或80赤诚转套部件升合成为对应部位的王者套装部件,每个王者套装部件的合成需要消耗45个王者精金。庙会上道具灵犀天石、王者传承,合成时加入灵犀天石可以将成功率提升至100%,加入王者传承,则可以使合成后的套装部件继承原有部件的打洞数量、镶嵌宝石、强化等级、鉴定属性。

    功能NPC:

    冰峪镇(74,102)公孙龙

    功能规则:

    王者精金在落雪谷副本中有一定几率出现,灵犀天石、王者传承可从庙会获得。

    合成规则:

    1. 合成的基本材料为顶级的赤诚套装部件和王者精金;

    2. 顶级赤诚套装部件合成王者套装部件有一定的失败几率;

    3. 合成中加入灵犀天石可以将合成成功率提高为100%;

    4. 合成过程中如果没有加入王者传承,则合成后的王者套装部件不保留原赤诚套装部件  的开封、镶孔数量、镶嵌宝石、强化等级、鉴定属性;

    5. 合成中加入王者传承可以保留镶孔数量、镶嵌宝石、强化等级、鉴定属性,但不保留开封属性。

    合成公式:

    合成过程中加入灵犀天石可以将合成成功率提升至100%,加入王者传承可以保留镶孔数量、镶嵌宝石、强化等级、鉴定属性。

    95赤诚乾元战甲+45个王者精金=王者溯流甲;

    95赤诚乾元胄+45个王者精金=王者溯流胄;

    95赤诚乾元战靴+45个王者精金=王者溯流靴;

    95赤诚五灵胸甲+45个王者精金=王者血凝铠;

    95赤诚五灵胄+45个王者精金=王者血凝盔;

    95赤诚五灵鞋+45个王者精金=王者血凝靴;

    95赤诚天香霞披+45个王者精金=王者世尊衣;

    95赤诚天香冠+45个王者精金=王者世尊冠;

    95赤诚天香履+45个王者精金=王者世尊履;

    80赤诚鸿蒙金甲+45个王者精金=王者溯流甲;

    80赤诚鸿蒙宝冠+45个王者精金=王者溯流胄;

    80赤诚鸿蒙战靴+45个王者精金=王者溯流靴;

    80赤诚混沌宝铠+45个王者精金=王者血凝铠;

    80赤诚混沌金鼎+45个王者精金=王者血凝盔;

    80赤诚混沌护胫+45个王者精金=王者血凝靴;

    80赤诚元始法衣+45个王者精金=王者世尊衣;

    80赤诚元始金冠+45个王者精金=王者世尊冠;

    80赤诚元始仙履+45个王者精金=王者世尊履。

     

    【功能调整】

    1. 有师徒关系的玩家每天在开启活跃值宝箱不再会在另一方上线后出现获得情谊值的提示文字。

    2. 练功铜人从银两庙会中下架。


    20972版本手动更新补丁
    文件名:client20926-20972.exe
    大小:14.6MB
    MD5值 :ed64add997c66094b10f28eb9cc6764b
    点击此处下载手动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