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12月25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4-12-24 18:32:16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4年12月25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提升至2.1079。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功能调整】
     一、落雪谷优化
        1. 落雪谷中将不再直接掉落63级、72级、81级、91级的暗金武器,而是替换为掉落暗金武器箱。右键使用暗金武器箱可以得到63级—91级之间的随机一把暗金武器(职业不定)。
        2. 落雪谷中所有怪物的血量进行了下调,使落雪谷的挑战过程更加顺利。
        3. 优化了在落雪谷内与公孙乌、探宝点对话时的判断流程,在未领取当前奖励情况下点击继续探宝相关选项时会出现确认提示。

     【其他调整】
        1. 优化调整了男巫灵的站立姿势和部分动作。
        2. 保护期状态下的绿武现在可以使用淬火神鼎进行升级了。


    如果自动更新遇到问题,您可以尝试下载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1053-21079.exe
    大小:12.7MB
    MD5值 :b35463cdf2cb26dc14d4d825f70a3873
    链接  : http://download.changyou.com/dj/client21053-21079.exe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