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3月19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5-03-18 20:25:26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5年3月19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1252。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跳舞动作系统

    功能简介:
        人物现在可以学会新的舞蹈技能。技能将出现在技能栏中供角色使用。

    如何学习:
        通过右键使用跳舞技能书学会跳舞技能,学习该技能不消耗技能点数,不可遗忘。

    获得途径:
        可通过完成任务“封印的古卷”获得,该任务可在蚩炎城司鼎(128,54)处接取,每个角色只能完成一次。

    相关道具:
        律动长笛,律动长笛(仿),右键使用该道具后,使用者周围一定范围内所有玩家无论是否学习跳舞动作,都会自动翩翩起舞。仅限城市、副本内使用。

    获得途径:
        律动长笛:庙会出售,可无限次使用。
        律动长笛(仿):使用一次后消失,庙会出售,世界范围内随机掉落。

    【功能调整】
    1. 优化了楚天都城战玩法,内容包括:
        ① 灵石血量由60万增加至120万;并增加一个技能,可对周围多个敌人射箭、造成冰冻和燃烧效果,且灵石不再受漫天花雨等投掷子物体类技能的伤害。
        ② 灵石附近的障碍物调整了阻挡。
        ③ 密道进入间隔由1分钟增加至2分钟。
        ④ 强化密道中陷阱、防御塔、投石塔的技能效果。
    2. 优化男巫灵部分技能的动作,只涉及动作外观表现,对效果不构成影响。
    3. 庙会上架新道具“神魔古战场凭证”,可在西凉城谷炎和各地帮会接引人处上交,可免除当天进入神魔古战场的上周活跃值限制。
    4. 修复了在仙境祭天活动中以及云端阶梯场景中可以开启夫妻阵法的问题,现在在云端阶梯、隐秘仙谷、轩辕圣境均不可开启夫妻阵。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1212-21252.exe
    大小:18.9MB
    MD5值 :6758152499f25aa3778c27f049cfaf5b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

     

     

    《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5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