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2月23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7-02-22 18:33:56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7年2月23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3033。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开启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开启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功能】

     一、扳指

    增加了新的装备位——扳指,达到10级的玩家可以免费领取9个蛮骨,用于合成扳指。合成扳指的低级材料、高级材料均通过活动获得,庙会不上架。

    二、帮会分红

    新增帮会分红玩法,周一、周三至周日帮派成员参加指定活动,全帮成员伤害总和排名前5且大于等于50000,可以在帮派驰援商人处增加一定数量的商品。本帮所有成员均可购买驰援商人处的商品,售卖所得将会平均分配给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在活动(不包括百丈渊)中造成第一击和最后一击的玩家还可以在驰援商人处领取1个王者精金(不绑定)。

    驰援商店会在每周一、三、四、五、六22:45至23:15,周日23:05至23:35且帮会获得了活动奖励时开启。

    三、帮会大餐

     新增帮会大餐玩法,每日19:30~19:45,教派和帮会战力前10的五级帮会(排名不计教派)会开启“帮会大餐”活动,活动时间内,符合条件的帮会场景和教派“聚义厅”场景内的玩家每分钟都会获得随机经验丹。

    19:35,19:37,19:39,19:41,符合条件的帮会场景和教派“聚义厅”场景内所有80级(转生不受限制)及以上玩家可以答题,参与答题可以获得银两奖励。    

    四、活跃值功能调整

    新增了活跃值宝箱银两奖励,并调整了活跃值获取的途径。

    每日打开银宝箱可额外获得100银两;打开金宝箱可额外获得200银两;打开百宝箱可额外获得450银两。

    洛阳城刀剑活动司仪处“凭借周活跃值兑换好礼”选项关闭,同时活跃好礼界面不再显示本周活跃值、上周活跃值、上周可用活跃值。

    五、银两功能调整

    功能上线后,清空玩家已有银两;并且会在每月第一天0点清空。

    大量更新了银两商店中的物品。

    解救密探不再提供银两奖励。

    【功能调整】

    1. 干戚重生奖励提高:

    打开小箱子获得极品宝石。
    打开大箱子获得40级、60级腰带。
    小箱子奖励中增加了“蛮骨”。

    2. 调整了打孔和宝石摘除的形式,以及装备上镶孔和宝石的显示位置。

    3. 禹王陵墓中消灭一波怪物后,会立即刷新下一波怪物。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3001-23033.exe
    大小:10.8 MB
    MD5值 :3ff8f7714c22d5f4d911165b092472c4
    点击此处下载手动更新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