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3月1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8-02-28 18:55:05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8年3月1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3895。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新增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功能】

    一、    经脉系统
    等级达到2转99级的玩家可以点击主界面的“打开经脉系统按钮”打开经脉界面;人物会获得新属性:气血。
    初始状态下,修炼玩家每小时可获得50点气血(无论是否在线),上限为20000。
    每个经脉点可以消耗一定的经验和气血打通。打通经脉点有一定成功率。
    将单条经脉中某一层的任意一个经脉点打通至满级时,可获得1个属性点;最多可获得20个属性点。
    将四条经脉的最后一层经脉点均打通至满级后,会开启中心的经脉点。
    二、    修罗士道
    每周日的19:00-19:05、19:20-19:25或者19:40-19:45,所有达到2转99级的玩家可以在洛阳城盲和尚(8,140)、楚天都聋和尚(154,41)、孟婆寨哑和尚(37,25)和蚩炎城瘸和尚(124,16)处进入修罗候场。
    进入修罗候场时不能组队,也不能佩戴任何装备。
    进入修罗候场后,会获得出生武器。
    每周日的19:05、19:25或者19:45,修罗候场内的玩家将被传送至“修罗士道场”。
    每隔一段时间,修罗士道场中会有剧毒蔓延,同时划定安全区。剧毒中的玩家每秒损失一定生命;安全区中可以避免伤害。
    修罗士道场中玩家互相敌对并可以攻击,可以拾取道具并装备。
    玩家击杀其他玩家后,恢复一定血量;玩家死亡时会掉落所有拾取和装备的物品。
    场内至存活1名玩家时,活动结束。
    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气血作为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获得头名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持续一周的称号“修罗之王”。
    三、    秘牌箱
    活动介绍:
    2018年03月16日9:00开始,玩家可以参加秘牌箱活动,同时庙会永久上架道具秘牌箱。
    玩家每次开启秘牌箱可获得御驹牌、御宠牌,代币可在洛阳城(143,96)丹朱遗民兑换宠物、坐骑。
    兑换规则:
    65个御驹牌可以兑换1个坐骑:瞬星。
    65个御驹牌可以兑换1个坐骑:连年有余。
    65个御驹牌可以兑换1个坐骑:洪荒金鹰。
    100个御驹牌可以兑换1个坐骑:祥云。
    65个御宠牌可以兑换1个宠物:抢钱小妖。
    65个御宠牌可以兑换1个宠物:娇小青。
    80个御宠牌可以兑换1个宠物:龙阿红。
    110个御宠牌可以兑换1个宠物:兔三刀。
    四、    护符位扩展
    新版本上线后扩展第十、十一、十二护符位,十、十一护符位可分别使用堇龙胆、沧龙胆解锁。十二护符位暂不开放解锁。
    庙会出售堇龙胆和沧龙胆。
    新增护符位与已有护符位功能相同,玩家可以装备各种护符。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3867-23895.exe
    大小:18.1 MB
    MD5值 :34b3ff40740ff0d3f99dc59ddffa770d
    点击此处手动下载更新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