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4月26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8-04-25 17:15:56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8年4月26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 5001。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 宠物探险

     增加了宠物探险的新玩法,玩家可在宠物收藏界面选中已激活但未幻化的宠物,点击“探险”按钮,让宠物出发探险。

    外出探险的宠物将在12-48小时之内归来,归来后的宠物将带回1-5件在旅途中发现的宝物。如玩家在线,可直接领取内含宝物的包裹,如果宠物归来时玩家不在线,则玩家上线时将会收到宠物归来的提示,并可领取宝物。

    正在探险中的宠物名字显示为红色,同一时刻仅有一只宠物可外出探险,探险时此宠物外观不可幻化。

    每次探险消耗刀币25000。


    【功能优化】

    1.   修复了在瓦当镇武师处使用高级紫晶念珠可能无法完成那一年任务的问题。

    2.   新获得的宠物兑换券和坐骑兑换券修改为不可交易,兑换的宠物和坐骑也不可交易。

    3.   驰援商人处增加了新的兑换:

    20个宠物兑换券兑换1个宠物:墨漓。

    20个坐骑兑换券兑换1个坐骑:心相印绒兔。

    4.   王者符印现在可以在符咒师处解绑,消耗3000万刀币和3个天微符石。

    5.   取消了每天使用高级益气丹的次数限制。

    6.   修复了男游侠在使用踏雪无痕后使用隐微式会显形的问题。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3970-25001.exe
    大小:9.3 MB
    MD5值 :d2d8b17bc5b27900b3d3d0bb44dbbbde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