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已开服】6月7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18-06-06 18:20:57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8年6月7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 5100。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新增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功能】

    一、变强手册

     
    玩家现在可以通过变强手册,更快速、更明确的知晓自己如何获得更高战力。
    玩家可以点击变强手册中的按钮,即可便捷的获取相关指引信息。
    变强手册还会对玩家进行全方位评分,不同的分段玩家还可获得相应的礼包奖励。评分项目包括:人物等级、修炼、装备强化、装备鉴定、装备开封、宝石、宠物培养、宠物收藏、法宝、坐骑收藏。



    二、星宿

     
    玩家现在可以通过吸纳部分道具中的星粹,从而获得星宿之力,为自身提供属性加成。
    玩家可以将部分道具放入框中凝炼,转化为星粹增加给自身。成功凝炼后,道具将被扣除。凝炼时,还需要消耗少许刀币。有效期、加锁、保护期、销毁状态的道具无法凝炼。
    每个星宿等级会为玩家提供不同的属性收益,等级越高,可获得的属性收益就越大。当玩家集满当前等级所需要的星粹后,星宿等级便会升级。



    【功能优化】


    1、 新主角模型:剑客、力士、游侠、散仙的角色模型和装备外观均进行了优化
    2、 场景更新:部分场景地图、登录界面、选择人物界面、道具图标进行了全面更新,其中部分场景调整了名称,包括以下内容。


    3、 新主线任务:新地图增加了全新的主线任务,未获得相应州鼎石的角色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对应的鼎石,已经获得鼎石的角色完成任务后不会重复获得。
    4、 转生现在只需鼎石和无字天书。
    5、 海皇殿每个BOSS都有几率掉落战锤或极品蓝田玉,各难度下掉落几率一致。
    6、 庙会出售战鼓,售价100元宝。
    7、 武闱现在可以直接从36关开始进行。
    8、 王者无双•因和五行之力不再需要任务获得,可在洛阳城(135,147)刀剑活动司仪处直接购买。
    9、 那一年系列任务暂时关闭。
    10、 横扫千军修改为技能释放过程中不可中断。
    11、 大幅提升了一瞬步千里的技能伤害。
    12、 万劫不复修改为群攻技能,冷却时间减少,其他效果不变。
    13、 怒雷天降不再需要持续施法。
    14、 霜华绝引伤害增加,冰球移动速度提升,冷却时间减少。
    15、 修复一个可能导致玩家在修罗士道战场中使用修炼技能的问题。
    16、 大幅提升了修罗士道战场可获得的气血奖励。
    17、 解救密探修改为可以从洛阳城(123,25)处进入。
    18、 御宠牌和御驹牌的兑换NPC修改为洛阳城(160,62)弼马温。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