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5月21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20-05-20 18:54:31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0年5月21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6757。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新增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功能】

    一、新战场:群侠会武

    活动开始时间:每周六21:00,正常结束时间:每周六21:30。

    活动规则:

    每周截止周六21:00时,帮会战力榜排名前10的帮会可以派遣等级不小于80级的本帮成员参加群侠会武,且每个帮会最多可有50人参加。

    每周每名玩家只有1次进入群侠会武的机会,一旦由于任何情况离开活动场景,本周无法再次进入。

    群侠会武场景内禁止的行为:个人竞技、匹配竞技、交易、观战、所有阵法、组队、退队等。

    群侠会武场景内禁止的道具:所有粽子、所有传送、隐身、重生道具、所有暗器。

    死亡的玩家将被直接传送出群侠会武场景。

    活动流程:

    21:00至21:05为准备阶段,玩家可以由本帮长老处参加活动,所有群侠会武场景内的玩家均强制为和平模式。

    准备阶段,帮主和副帮主在群侠会武场景内,可以踢出不希望其参与的本帮玩家。

    21:05之后,所有群侠会武场景内的玩家均强制为帮会模式,场景外的玩家也无法再参与进来。

    群侠会武使用玩家耳熟能详的地图场景中的随机一个,以便玩家能更快的熟悉环境、投入战斗。

    当活动场景中只剩一个帮会的成员时,本次群侠会武结束。

    若21:30时,群侠会武仍未分出胜负,则所有存活的玩家将会被传送至加时赛场景:终末会武场,直至决出最终赢家。(请注意,在终末会武场中的玩家会持续损失生命值。)

    二、新护符位

    新增4个护符位。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6719-26757.exe
    大小:     13.4 MB
    MD5值 :a9824a95accd055ed21f136b14006b31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