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8月13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20-08-12 16:24:56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0年8月13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6895。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1、  新增全民狂欢活动

    即日起,玩家可以在官方论坛活动贴内提前领取家族码(仅限测试服使用),将家族码发放至身边好友,邀请好友加入自己的刀剑家族。点击此处前往领码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4日9点至2020年8月28日期间,测试服拥有家族码的80级以下的玩家可以前往瓦当镇新手接引人(119,70),选择“全民狂欢”激活此家族码创建或加入家族。

    活动期间,成功激活家族码的角色可获得道具 “家族徽章”,使用“家族徽章”即可更新自身任务状态。当家族到达以下条件,满足相应条件的角色可通过“家族徽章”获得对应奖励。

    完成以下对应任务后,请务必使用“家族徽章”更新角色任务状态,否则无法领取奖励。

    家族任务 家族任务达成条件 角色领奖条件 奖励
    等级 家族内有2个角色等级到达210 等级到达210的角色 蛮骨*9
    家族内有3个角色等级到达210 等级到达210的角色 明黄丝*9
    家族内有4个角色等级到达210 等级到达210的角色 蚩尤雷骨*1
    家族内有5个角色等级到达210 等级到达210的角色 云织锦丝*1
    战力 家族内有≥3个角色的个人战力达到5万(等级需达到210) 个人战力达到5万的角色(等级需达到210) 高级演武物资宝箱*60
    家族内有≥3个角色的个人战力达到8万(等级需达到210) 个人战力达到8万的角色(等级需达到210) 高级演武物资宝箱*100+全民狂欢礼包*1
    家族内有≥3个角色的个人战力达到12万(等级需达到210) 个人战力达到12万的角色(等级需达到210) 高级演武物资宝箱*200+全民狂欢礼包*1
    活跃 家族内有≥3个角色的个人活跃值积分达到20(等级需达到210) 个人活跃值积分达到20的角色(等级需达到210) 鉴定神符*5、高级鉴定符*5
    家族内有≥3个角色的个人活跃值积分达到30(等级需达到210) 个人活跃值积分达到30的角色(等级需达到210) 蚩尤雷骨*1
    家族内有≥3个角色的个人活跃值积分达到50(等级需达到210) 个人活跃值积分达到50的角色(等级需达到210) 云织锦丝*1
    消费 家族内有≥3个角色的个人消费达到2000元宝(等级需达到210) 个人消费达到2000元宝的角色(等级需达到210) 蚩尤雷骨*1+全民狂欢礼包*1
    家族内有≥3个角色的个人消费达到10000元宝(等级需达到210) 个人消费达到10000元宝的角色(等级需达到210) 云织锦丝*1+全民狂欢礼包*1
    家族内有≥3个角色的个人消费达到20000元宝(等级需达到210) 个人消费达到20000元宝的角色(等级需达到210) 云织锦丝*1+全民狂欢礼包*1

    使用全民狂欢礼包可以随机获得坐骑:紫电青霜(不绑定)、王者四件套任选包(不绑定)、王者神兵包(不绑定)、周年护符以及各类材料经验丹等奖励。

    活动期间开活跃值宝箱均可获得个人活跃值积分:120活跃:1活跃值积分;200活跃:2活跃值积分;400活跃:5活跃值积分。

    注意:

    每个家族码最多只能激活5次,游戏内第一个激活家族码的角色为家族长。一个角色只能激活一次家族码,80级以下的角色才可激活家族码,领取的家族码只能在领取时所选服务器中激活。

    激活家族码可以获得专属家族徽章,右键点击家族徽章可以查询本家族任务完成情况。

    当家族角色到达等级、战力、活跃值和消费条件时,需主动使用家族徽章更新自身状态。

    9月5日至10月4日期间,无法使用家族徽章更新个人任务达成状态,但仍可以领取活动期间达成的任务奖励。10月5日后使用家族徽章自动销毁。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6893-26895.exe
    大小:     13.1 MB
    MD5值 :af545e7db5f9f4d6047402a9cc992f3d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