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10月29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20-10-28 17:41:19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0年10月29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7035。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新增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功能优化】

    1、 职业平衡调整:加强了元素职业的伤害;

    2、 职业平衡调整:加强了游侠职业漫天花雨的技能伤害,“危燕势”状态不会因为切换场景消失;

    3、 巧取货物副本改造:提升了怪物的防御、攻击,大幅提升了副本奖励;

    4、 百兽图志调整:

    开放了冰峪镇、南郡城的百兽图志收藏。

    VIP商店下架瓦当镇精魄包、洛阳城精魄包;庙会新上架瓦当镇精魄包、洛阳城精魄包、冰峪镇精魄包、南郡城精魄包。新购买的精魄包皆为可以交易,所开出的怪物精魄也可以交易。

    百兽精魄开放兑换冰峪镇、南郡城区域的怪物精魄。

    5、 开放了赤诚项链和王者项链的合成与重洗(保留所有打造属性):

    99级稀世项链+云织锦丝*12+高级赤诚金石或高级赤诚银石*135=赤诚项链

    赤诚项链+云织锦丝*15+王者精金*45=王者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