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测试服

    12月17日新夏禹剑、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

    2020-12-16 20:49:38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0年12月17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7121。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功能优化】
    1、端午情仇(旧版)困难难度单次奖励提升为为9个绑定的九转金丹和18个绑定的粽子;
    2、庙会上架超大容量物资: 粽子包裹(超大)、 九转金丹包裹(超大)、 斗气丹锦囊(小)、金刚丹锦囊(小)、 缩骨丸锦囊(小)
    3、调整聚宝盆、灵宝乾坤壶、高级百宝箱、初级百宝箱的背包空间占格,由4格改为1格
    4、优化海皇殿boss体型显示
    5、提升天波府沉宫奖励: 打开正殿的宝箱时有概率获得四级或五级宠物技能匣碎片, 打开密库的宝箱时会获得四级或五级宠物技能匣碎片。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进行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7120-27121.exe
    大小:     2.8 MB
    MD5值 :52c0b639d417ef9baedb8f5525be2448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