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7月1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06-30 20:41:5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电信赛区和网通赛区,包括联众刀剑)将于2014717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0607。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怪物徽章换好礼
    活动介绍:
    201474日—201476日期间,等级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在灵山寺、桃源浣溪、黔中古墟以外的场景击杀与自身等级差小于等于10级的怪物时,有几率掉落小妖徽章、怪物蛋徽章、护宝妖魔徽章、狐王徽章、狼王徽章、冰羌王徽章、干戚徽章、滕玉徽章、幻天魔君徽章、纣魔徽章、暗炎魔仙徽章、焚天魔帝徽章中的任意一种怪物徽章
    201474日—2014713日期间,玩家可以凭借手中的怪物徽章前往洛阳城(118133)刀剑活动司仪处兑换各种物品奖励。

    时间说明:
    活动时间:201474日—201476
    兑换时间:201474日—2014713
    活动NPC
    洛阳城(118133)刀剑活动司仪

    活动规则:

    徽章兑换规则:
    1个小妖徽章、1个怪物蛋徽章和1个护宝妖魔徽章可兑换1个十周年烟花。
    2个小妖徽章、1个狐王徽章和1个狼王徽章可兑换1个金汁。
    2个怪物蛋徽章、1个狐王徽章和1个冰羌王徽章可兑换1个地裂変石。
    2个护宝妖魔徽章、1个狼王徽章和1个冰羌王徽章可兑换1个荧惑丹。
    2个狐王徽章、1个狼王徽章和1个冰羌王徽章可兑换1个万灵丹。
    1个狐王徽章、2个狼王徽章和1个冰羌王徽章可兑换1个精工变石。
    1个狐王徽章、1个狼王徽章和2个冰羌王徽章可兑换1个练功金人。
    2个狐王徽章、1个干戚徽章和1个滕玉徽章可兑换1个太白丹。
    2个狼王徽章、1个干戚徽章和1个幻天魔君徽章可兑换1个二级棉布。
    2个干戚徽章、1个滕玉徽章和1个幻天魔君徽章可兑换1个高级赤诚银石。
    1个干戚徽章、2个滕玉徽章和1个幻天魔君徽章可兑换1个高级强化露。
    1个滕玉徽章、2个幻天魔君徽章和1个纣魔徽章可兑换1个高级赤诚金石。
    1个干戚徽章、2个幻天魔君徽章和1个暗炎魔仙徽章可兑换1个天工变石。
    1个纣魔徽章、1个暗炎魔仙徽章和1个焚天魔帝徽章可兑换1个飞剑(90天)。
    2个纣魔徽章、2个暗炎魔仙徽章和2个焚天魔帝徽章可兑换1个无极。


    所有兑换得到的道具均为绑定物品。





























    【新增物品】
    物品介绍:
    庙会新上架高级菩提念珠、高级翡翠念珠、高级水晶念珠、高级紫晶念珠、高级琉璃念珠、高级四宝念珠。
    玩家在各地隐秘村村长、楚天都武师、瓦当镇武师、武郎、洛阳枪棒教头处使用念珠进入升天、生死擂台、狼王、幼狼、临渊洞时,可以选择使用高级念珠来请世外高人全程代劳而无需再进入其中跟随。临渊洞需要角色等级大于60级,其他活动需要角色等级大于50级。

    功能NPC:
    各地隐秘村村长、楚天都武师、瓦当镇武师、武郎、洛阳枪棒教头

    功能规则:
    1. 高级四宝念珠右键使用后可以得到高级菩提念珠、高级翡翠念珠、高级琉璃念珠、高级紫晶念珠各一个。
    2. 使用高级念珠请世外高人代劳后,需要10分钟后方可前往对应NPC处领取奖励。











     


    二、 望昔镜
    功能介绍:

    庙会新上架望昔镜·禹王、望昔镜·升天、望昔镜·生死、望昔镜·临渊、望昔镜·狼王、望昔镜·幼狼、六角镜筒。
    如果玩家前一天没有参加禹王陵墓、逃出升天、生死擂台、奇袭临渊洞、刺杀狼王、铲除后患活动,则可以在庙会购买对应道具,在当天完成该活动后,右键使用相应的道具将会额外获得前一天该活动的大部分基础经验。
    功能规则:
    1. 六角镜筒右键使用后可以得到望昔镜·禹王、望昔镜·升天、望昔镜·生死、望昔镜·临渊、望昔镜·狼王、望昔镜·幼狼各一个。
    2. 所有望昔镜的使用均需要以玩家满足“前一天未参加该活动”、“当天已完成该活动”以上两个条件时为前提。















    【功能调整】
    1. 练功金人现在可以卖给商店了。
    2. 庙会新上架紫晶念珠。
    3. 庙会上架兽骨牌串,使用后可获得1-3个兽骨牌。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