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9月28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6-09-27 15:22:05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包括联众刀剑)将于2016年9月28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2691。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活动一、活跃宝箱天天有礼



    活动时间:

    10月1日0:00——10月30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等级≥80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上线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可得礼包奖励励。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活动二、国庆节日礼包


    活动时间:

    10月1日10:00——10月2日10: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等级≥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可到洛阳(155,136)节日使者红蓓处领取10月1日国庆节节日礼包奖励!

    奖励内容:四宝念珠*1、融雪符*2、15天金玉满堂坐骑*1及大量经验。(奖励均为绑定物品)


    【新增功能】
     一、宠物获取途径增加
     1. 涡劫牢

    击杀大荒骸龙之后,有几率掉落宠物:龙阿红。掉率随着难度增加提高。

    击杀每个BOSS均有一定几率掉落碧海蛟鳞,集齐18个碧海蛟鳞,右键点击可以获得宠物:娇小青。


    2.纣魔重生

    击杀最高难度纣魔•修罗转世,可100%获得宠物:幻天魔君。

    击杀每个BOSS均有几率掉落三刀之灵,集齐27个三刀之灵,右键点击可以获得宠物:兔三刀。


    二、十阶修炼技能
    1. 完成十阶修炼任务后,可以在冰峪镇风行豪侠处领取对应职业的十阶修炼技能书 卷一。
    2. 十阶修炼技能使用一次需要消耗一个能量珠(显示在精气值的上方),每击杀一次涡劫牢大荒骸龙,可获得一个能量珠,同时最多获得三个,每周一零点时能量珠会清空。


    【功能调整】
     1. 天方原场景内现在无法更换装备。
     2. 法宝现在可以在法宝操作界面中,用天微玄石解绑,解绑道具将在10月1日上架庙会。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2658-22691.exe
    大小:13.6MB
    MD5值 :48f259d598c594c70c1bd77795d79044
    点击此处下载手动更新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6-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