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7月18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7-07-17 18:59:19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包括联众刀剑)将于2017年7月18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3332。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高级巨商包

    庙会上架高级巨商包。


    使用后,高级巨商包在巨商包的基础上,额外拥有重新开启寄卖摊位的权利。
    高级巨商包状态下,在拥有摊位时,可以随时重新开启寄卖摊位,但不累计上一次租赁摊位的剩余时间。
    重新开启寄卖摊位无需下架物品,系统仍会在重新开启摊位后扣除摊位费和上架物品税金总额,可使用寄卖文书或高级寄卖文书抵税。


    二、庙会购买赠送


    鼠标右键点击聊天框中的玩家姓名,选择赠送,可以开启庙会赠送功能,选购任意道具,道具将直接赠送给任意玩家。
    仅同帮会成员、且均处于同一帮会场景内时,可互相赠送。
    赠送的道具会绑定。
    银两庙会、聚宝阁道具、旧版庙会无法赠送。


    三、玄牌合成


    可在蚩炎城(69,159)符咒师处将30个玄牌合成为1个玄牌盒,继承所有属性,放在背包内生效。
    背包内有玄牌盒时,其他玄牌属性均不生效。
    背包内有多个玄牌盒时,仅位置最靠前的一个生效。
    原有玄牌相关功能不变。


    四、聚宝阁优化


    聚宝阁增加了VIP专属宠物、VIP专属坐骑、鸣蝉之心、辉凰之心、必杀道符、容融之精、星陨石、念珠、药品等多种道具。
    VIP礼包现在打开后可以100%获得一个元石,同时获得一种随机道具(可能是开封心、念珠、经验丹、野猪愁、融雪符)。



    【功能调整】


     1. 降低了临渊洞中噬法羌王的元素防御。
     2. 畅易阁于7月18日7:00——10:00进行停机维护。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3303-23332.exe
    大小:7.9MB
    MD5值 :38f17e1da7e22be2f316bf80edf901bb
    点击此处下载手动更新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