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9月8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7-09-07 19:45:4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包括联众刀剑)将于2017年9月8日6: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3531。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豫州鼎石任务
    点击查看详情>>

    所有99级玩家与洛阳城(93,44)司鼎对话,选择“山雨欲来”选项(无其他任务可见),由此即可接领“再寻神剑”任务,完成最后的“神鼎现世”任务,即可获得“豫州鼎石”和“元悟之息”。

     

     


    二、新副本—十绝阵
    点击查看详情>>

    99级玩家可以点击洛阳城(88,44)的洛阳城密探处进入“十绝阵”。

    副本分为四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只有通关天难度的玩家才能选择挑战天上天难度。

    每周可以进入副本3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

    人、地、天难度2人组队可进入,天上天难度8人组队可进入。

    副本内不可组队、不可离队,禁药、禁坐骑、禁传送类道具。

    副本分为4个区域:寒冰阵,红水阵,烈焰阵和落魂阵。

    寒冰阵:

    将BOSS击杀后,会被传送至红水阵,若已经接领了“神鼎现世”任务,还会获得“豫州鼎石碎块•忠”。

     


    红水阵:

    将BOSS击杀后,会被传送至烈焰阵,若已经接领了“神鼎现世”任务,还会获得“豫州鼎石碎块•孝”。

     


    烈焰阵:

    将BOSS击杀后,会被传送至落魂阵,若已经接领了“神鼎现世”任务,还会获得“豫州鼎石碎块•仁”。

     


    落魂阵:

    将BOSS击杀后,出现300秒倒计时,而后会被传送出阵,若已经接领了“神鼎现世”任务,还会获得“豫州鼎石碎块•义”。

     


    副本奖励:

    2017年9月17日前,通关任意难度副本必然获得1个元悟之息(碎片);2017年9月18日后,每个首领均有概率掉落1个。

     


    每个首领均会掉落混沌之灵,人级以上难度有概率掉落不绑定的混沌之灵。

     


    天难度下的姚宾和天上天难度下的白礼、姚宾还会掉落阴阳之灵(绑定)。

     


    每个首领均有概率掉落1个淬炼石。

     


    此外还会获得绿武神兵包,赤龙精元,熔融火精(小),二级宠物技能书,70级套路技能书,普通技能书等物品。

    通关副本有几率掉落不绑定的王者神兵包

    三、天狼星护符
    点击查看详情>>

    右键点击背包内的99级贪狼星,在弹出界面放入2个元悟之息,点击“突破”即可将贪狼星突破为天狼星。

     

    突破后的天狼星为1级,并会继承贪狼星的属性(作为黄色属性)、符印、绑定状态和保护期。

    右键点击背包中的天狼星,在弹出的界面中放入混沌之灵或阴阳之灵,点击“吸收”即可使天狼星吸收经验,提升等级;放入15个淬炼石,点击“重生”即可将任意等级天狼星重洗为1级(保留黄色属性、符印、绑定状态和保护期)。

    天狼星最高等级为99级;每次吸收混沌之灵可以获得100经验值、吸收阴阳之灵获得500经验值。

    升级过程中攻击力会提升,并有概率激发新的属性。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 账号鉴定得红利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规则:

    8月31日——9月27日期间,玩家可以在页面参与账号鉴定,查看新资料片公测能领取的红利数量。

    领奖规则:

    9月8日9:00——9月27日24:00期间,玩家可以在洛阳(128,112)、沉璧礁(53,103)处参与账号鉴定,领取红利,并用红利兑换奖励。

    温馨提示:

    ①由于数据同步问题,最终领取到的红利和页面鉴定的红利会有些许误差,请以游戏内最终领取结果为准。

    ②页面鉴定结果以该账号下最常用角色信息为参考。

    ③红利需等级≥80级的角色(转生不受等级限制)可以领取。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所有等级≥80级(转生不受等级限制),且活跃值≥120的玩家可以在洛阳城(128,112)、沉璧礁(53,103)红利商人处进行一次账号鉴定,鉴定过后即可获得刀剑问鼎九州公测红利点数,一次性获得大量红利奖励。

    此外,所有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每日开启活跃宝箱、参加干戚重生、武闱、纣魔重生时,会获得额外红利奖励,拥有老友光环的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红利奖励。

    红利可以用来在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处兑换各类珍稀道具,兑换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31日24:00。

    红利获取途径:

    所有等级≥80级(转生不受等级限制)的玩家;

    每天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以获得10点红利奖励;

    每天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可以获得200点红利奖励;

    每天开启活跃值金宝箱可以获得300点红利奖励;

    每天开启活跃值百宝箱可以获得600点红利奖励;

    每次通关干戚重生可以获得100点红利奖励;

    每次通关武闱可以获得100点红利奖励;

    每次通关纣魔重生可以获得80点红利奖励。
    老友红利奖励:

    带有王者归来、重归经典、游子归乡中任意老友光环的玩家,

    每天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以获得20点红利奖励;

    每天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可以获得250点红利奖励;

    每天开启活跃值金宝箱可以获得350点红利奖励;

    每天开启活跃值百宝箱可以获得650点红利奖励;

    每次通关干戚重生可以获得120点红利奖励;

    每次通关武闱可以获得120点红利奖励;

    每次通关纣魔重生可以获得100点红利奖励。

    红利商店奖励:


    2. 日历天天有惊喜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

    9月8日0:00——10月2日24:00

    活动内容:

    9月8日9:00——10月2日24:00,所有≥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每天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以获得一个绑定的野猪愁奖励。

    9月8日0:00——10月2日24:00,所有≥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通过游戏左上角日历按钮签到天数到达3天、7天、15天、20天时均可获得一个签到礼包,玩家右键点击打开签到礼包可获得各类道具和红利奖励,玩家还可从礼包中获取对应职业元老装备奖励(回归玩家元老装备通过回归大礼包获取,新服玩家可通过新服专属活动获取装备奖励)。回归玩家可拥有额外奖励。
    元老装备属性:

    永久80级赤诚紫套部件头、鞋、衣以及元老专属武器(元老•孟劳系列)
    活动奖励(均为绑定道具):


    3. 首领挑战
    点击查看详情>>

    2017年9月8日更新后至9月28日,主城内会刷新如下首领:
    洛阳城(83,84)狐妖王
    洛阳城(56,17)草头大圣
    楚天都(111,142)应熊
    楚天都(25,25)豹先锋
    蚩炎城(123,17)狼王
    蚩炎城(112,155)冰羌王

    与首领对话,即可进入挑战之地与之战斗
    首领死亡时有概率掉落“江湖豪杰礼”,二次掉宝必然掉落“江湖豪杰礼”


    4. 天降大礼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

    9月8日9:00——9月27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80级(转生不受等级限制)的玩家首次登录游戏时,均可获得天降大礼包一个,有效期21天。

    等级达到80级(转生不受等级限制)的玩家活动期间当日在线达15、40、90分钟时,可右键点击天降大礼包,获得包括王者无双(15天)、新开封道具、高级念珠、高级鉴定符在内的各种道具奖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红利奖励。

    天降大礼奖励全新升级!各类念珠、经验丹、红利、鉴定符天天送!

    5. 神兵剑意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

    9月8日9:00——9月27日24:00
    活动内容:

    等级≥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每天可以到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每天限领一次。

    剑意BUFF属性:300点血上限、20点物攻、40点元攻,有效期3小时。

    6. 萌宠随行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

    9月8日9:00——9月13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在洛阳城(63,36)阿蝶处领取宠物激活道具,每天限领一次,连续六天可领取全部奖励。

    奖励: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 元老直送赤诚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8日24:00
    活动条件:

    除当月新服外,所有老服80级以上玩家(转生不受限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除当月新服外,所有80级以上活跃玩家,在日历签到中,签到3天领取绑定的永久80级赤诚紫衣服,7天领取赤诚头,15天领取赤诚鞋,20天领取元老武器(元老•孟劳系列)。

    打开重归经典礼包、王者归来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礼包内含80级赤诚乾元套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2. 回归大礼包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8日24:00
    活动条件:

    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80级以上玩家(新服领取奖励不受等级限制)
    活动NPC:

    瓦当镇(118,59)风无机
    活动内容:

    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8日24:00回归的80级及以上(新服领取奖励不受等级限制)的“刀剑老友”,上线后可以在瓦当镇风无机处领取“重归经典”道具一个(使用有效期20天),右键点击“重归经典”道具将会获得“重归经典”状态,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或者与此玩家组队的玩家将会获得1.35倍的杀怪经验,状态效果持续20天,持续20天内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并给队员和自己加3%物攻、3%元攻加成。

    注:活动仅在9月8号9:00之后才可以参加,8号9点之前登陆过游戏的角色将失去老友资格,无法领取重归经典礼包。

    使用王者状态包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
    流失经验可获得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

    礼包领取时间:

    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8日24:00
    礼包使用时间为:

    领取后倒计时20天内打开

    打开重归经典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使用时可获得80赤诚•乾元系列装备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在新服如果是VIP玩家可以领取一个蓝色法宝礼包【可选法宝类型】以及一个贪狼星礼包

    在风无机处,超过30天未登录的玩家,领取礼包时,蓝色法宝礼包、贪狼星礼包直接进入背包
    如何领取新服老友光环:

    为了让您更便捷的在新服冲级,我们优化了老友光环的适用范围,现在老友光环可在新服领取,相关的领取事宜如下:


    3. 老友通缉令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8日9:00-17年9月28日24:00
    活动NPC:

    瓦当镇(118,59)风无机处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 “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登录游戏,上线后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的通过“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礼包(礼包使用有效期20天)。
    通缉回归礼包将使玩家获得一个王者归来光环,持续20天。20天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均可获得1.4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

    使用王者状态包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
    流失经验可获得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
    打开王者归来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使用时可获得80赤诚•乾元系列装备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王者礼包领取时间:

    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8日24:00
    礼包使用时间为:

    领取后倒计时20天内打开

    打开王者归来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使用时可获得80赤诚•乾元系列装备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贪狼星礼包(角色90级才能打开活动绑定的9级随机属性的贪狼星)

    4. 飞鸽传书
    点击查看详情>>

    在活动期间,所有80级以上(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均可以在官网页面参与飞鸽传书活动。

    ① 邀请者

    8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发送邀请码给老友”获取一枚“十三周年老友邀请码”。玩家可以通过微博、微信、贴吧、短信和邮件等各种方式散发自己的邀请码给老友。

    同时我们也提供相应渠道给老友发送短信和邮件,玩家可以在页面上填写被邀请老友姓名或角色名、自己的姓名或者角色名、老友的手机或邮箱,将自己的“十三周年老友邀请码”发送给曾经一起在刀剑战斗过的朋友们。
    ② 被邀请的老玩家

    2017年8月8日-2017年9月7日没有登录游戏的80级以上的单一自然人账号可以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处参与“十三周年•老友再聚首”“激活邀请码”,在弹出的页面中“激活十三周年老友邀请码”。被邀请的老友激活十三周年邀请码后可以获得“十三周年老友召回卡“。

    注:请在2017年9月8日9:00至9月28日24:00前往礼品专员礼品卡处激活“十三周年老友召回礼包”卡获得奖励,只有80级以上自然人账号能激活,且自然人下账号只能被激活一次。

    激活十三周年老友召回卡可100%获得绑定的十载问鼎(30天)*1、蛮骨*2,还有机会随机获得永久的九转阴阳、永久的八宝玲珑、伏羲火石、飞剑(90天)、新开封道具、高级鉴定符、天天工变石、琉璃念珠、水晶念珠、菩提念珠、斗气丹(小)、缩骨丸(小)、金刚丹(小)、荧惑丹、太白丹、岁星丹等道具。
    ③ 邀请奖励

    当“十三周年老友邀请码”的激活次数到达1次、2次、5次时时,发放邀请码的对应账号可以在官网飞鸽传书页面中“领取和查看邀请奖励”。

    注:请在2017年9月8日9:00至9月28日24:00前往礼品专员处点击礼品卡激活3种奖励卡获得奖励,只有80级以上的角色能激活。


    注:请在2017年9月8日9:00-2017年9月28日24:00前往礼品专员礼品卡处激活。

    【功能调整】
    1. 更新后,十阶修炼技能将开放限时体验,每天可使用三次,且不消耗元力值,此改动将持续至9月26日更新之前。
    2. 降低了武尊技能“横扫千军”的总持续时间,并提高了造成伤害的频率。
    3. 优化了武尊技能“天罡正气”对于元素防御的效果。
    4. 重做了力士技能“大风车”:
     总持续时间降低到了3秒钟。
     技能开始时会将至多5名敌人牵引至自己身边。
    5. 参与逃出升天现在不再获得活跃值,相应的活跃值增加到了铲除后患活动中。
    6. 涡劫牢副本每周可进入次数减少一次,单次收益提高50%。
    7. 干戚重生每日可进入次数减少一次,单次收益提高50%。
    8. 现在可以从唤灵符召唤的土地处购买武尊和巫灵的21级和32级暗金武器。
    9. 帮会驰援商人处新增如下物品。
    宠物:狐王(需要50个宠物兑换券)


    坐骑:对月流珠(需要50个坐骑兑换券)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3396-23531.exe
    大小:29.3MB
    MD5值 :3a808d1abedfed35b8ccf9da656faa17
    点击此处下载手动更新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