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12月8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7-12-07 17:54:16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7年12月8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3698。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那一年我们连过的Boss

    点击查看详情>>

    所有达到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均可在冰峪镇(92,82)钱庄老板处接领“那一年”任务

    任务共有14环,需要依次击杀不同的首领

    击杀首领后,二次掉宝时有概率掉落“瓦当英雄礼包”

    若是在队伍中击杀首领,则只有连击的玩家有可能掉落礼包

    完成任务后会获得“瓦当英雄令牌”

    使用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在钱庄老板处兑换物品

    使用“万灵符”可以跳过当轮任务,每周限使用3次

    兑换规则:

    1个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兑换1个六世逍遥或七星聚义或八宝玲珑。

    2个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兑换1个九转阴阳或十载问鼎。

    1个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兑换1个坐骑:祥云(30天)+圣诞小妖令牌(30天)。

    1个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兑换1个阴阳之灵。

    1个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兑换1个王者·瞳石。

    1个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兑换1个淬火神鼎(满)。

    2个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兑换1个补天龟甲。

    2个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兑换1个圣诞小妖令牌(永久)。

    4个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兑换1个坐骑:祥云(永久)。

    2个瓦当英雄令牌可以兑换1个凉州鼎石·魂。

    截图相关:

     

     

     

     

     


    二、追杀逃敌

    点击查看详情>>

    所有达到7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可以组成2-4人队伍,在西凉城(121,48)司鼎处参加“追杀逃敌”活动

    此活动为清版型副本,有3大关卡。

    一旦被怪物攻击就会硬直1秒,且无法喝药。

    活动中玩家杀怪有积分,杀怪顺序影响积分。

    首次通关副本会获得物品“凉州鼎石·心”。

    开启副本中的箱子,均有概率获得皓龙精元、离火精金、王者精金等物品。

    截图相关:

     

     


    三、凉州鼎石

    点击查看详情>>

    西凉城(121,48)司鼎可将“凉州鼎石·心”和“凉州鼎石·魂”合成为“凉州鼎石”

    携带凉州鼎石与“鼎石臻钰·六级”与冰峪镇(124,137)或十八盘(218,143)的神女之灵对话,即可获得“鼎石臻钰·七级”

    截图相关:

     

     


    四、帮会种树

    帮会内所有等级≥6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可去帮会会址或教址内的苗圃处栽种果树。

    苗圃内仅可生长一颗植物,当苗圃已有植物时,其他玩家无法再次种植,但可通过完成特殊事件、施肥来共同照料植物。

    种植成功后,植物开始成长,分为幼苗期、生长期。会触发特殊事件(浇水、除虫、除杂草)。

    植物种植状态分为四种:弱不禁风、无精打采、生机勃勃、枝繁叶茂。不同状态每分钟增加成熟度不同,成熟度2000植物进入成熟期。

    植物处发特殊事件时,不论当前植物处于哪种状态,每分钟仅增加1点成熟度。完成特殊事件照料植物后恢复正常。

    植物会随着时间降低成长状态,玩家可通过处理特殊事件及施肥来增加成长值。肥料可通过每日活跃值金宝箱、帮会喝酒活动、庙会5元宝购买获得。每颗植物限制施肥次数为3次。

    植物成熟期状态将会持续5个小时,帮会内所有等级≥6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都可前往植物处领取一颗果实,照料过植物的玩家可在此基础上额外获得一颗果实,亲手种植此植物的玩家也可额外获得一颗果实。

    帮会等级不同产出的果实质量不同。

    优质果实:教派获得。

    良品果实:4~5级帮会获得。

    普通果实:1~3级帮会获得。

    植物成熟期5小时后进入枯萎期,枯萎期植物无法采摘果实。玩家需要铲除当前植物,才可再次种植新的植物。

     

     

     


    五、酒豪宴

    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在帮会\教派长老处开启酒豪宴,选择开启10分钟后会正式开始酒豪宴。帮战期间及每日23:30至24:00,无法开启酒豪宴。每日可开启且仅可开启一次酒豪宴,00:00重置次数。

    帮主和副帮主可以设置彩头,彩头分为刀币彩头、银两彩头,捐设刀币彩头需要捐出对应金额,银两彩头的数额由周一00:00生成时的帮会等级决定,本周未使用银两彩头,则在下一周周一00:00清空。

    酒豪宴活动持续10分钟。

    活动开始后可前往帮会会址或教址的酒桌处,玩家点击酒桌可以喝酒。

    玩家每次喝酒成功会随机增加1%~20%的醉意,当醉意达到或超过100%时无法继续喝酒。

    参与酒豪宴的玩家都可获得1个空酒坛。

    当天喝酒总次数大于等于4次,且醉意未达到100%的的玩家,有资格参与酒豪榜的排名。

    彩头按名次将奖励分配给酒豪榜前3名玩家,第一名获得最多彩头,以此类推。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账号鉴定得红利
    点击查看详情>>
    鉴定时间:2017年12月8日9时至2017年12月27日24时。
    兑换时间:2017年12月8日9时至2018年2月28日。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且活跃值≥120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沉璧礁(53,103)红利商人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红利商人处鉴定得红利,参与干戚重生、武闱、纣魔重生和开活跃宝箱可得红利,老友玩家可得额外红利,红利可在红利商人处购买道具。
    2.日历天天有惊喜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8日9时至2017年12月30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点击日历签到可得绑定奖励,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可得额外奖励。
    3.首领挑战
    2017年12月8日更新后至12月14日,主城内会刷新如下首领:
    洛阳城(83,84)狐妖王
    洛阳城(56,17)草头大圣
    楚天都(111,142)应熊
    楚天都(25,25)豹先锋
    蚩炎城(123,17)狼王
    蚩炎城(112,155)冰羌王
    与首领对话,即可进入挑战之地与之战斗
    首领死亡时有概率掉落“江湖豪杰礼”,二次掉宝必然掉落“江湖豪杰礼”


    4.天降大礼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8日9时至2017年12月27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上线可获得21天有效期的天降大礼包,玩家每天在线满15、40、90分钟可点击打开领取奖励。
    5.神兵剑意
    点击查看详情>>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36,161)剑一、冰峪镇(120,93) 剑一、沉璧礁(66,60) 剑一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到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每天限领一次,BUFF不能叠加。
    6.萌宠随行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8日9时至2017年12月13日24时。
    活动NPC:洛阳城(63,36)阿蝶。
    玩家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领取宠物激活道具,每天限点一次,连续领取六天可获得全部道具。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元老直送赤诚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8日9:00-2017年12月28日24:00
    活动条件:

    除当月新服外,所有老服80级以上玩家(转生不受限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除当月新服外,所有80级以上活跃玩家,在日历签到中,签到3天领取绑定的永久80级赤诚紫衣服,7天领取赤诚头,15天领取赤诚鞋,20天领取元老武器(元老•孟劳系列)。

    打开重归经典礼包、王者归来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礼包内含80级赤诚乾元套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2.回归大礼包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8日9:00-2017年12月28日24:00
    活动条件:

    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80级以上玩家(新服领取奖励不受等级限制)
    活动NPC:

    瓦当镇(118,59)风无机
    活动内容:

    2017年12月8日9:00-2017年12月28日24:00回归的80级及以上(新服领取奖励不受等级限制)的“刀剑老友”,上线后可以在瓦当镇风无机处领取“重归经典”道具一个(使用有效期20天),右键点击“重归经典”道具将会获得“重归经典”状态,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或者与此玩家组队的玩家将会获得1.35倍的杀怪经验,状态效果持续20天,持续20天内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并给队员和自己加3%物攻、3%元攻加成。

    注:活动仅在12月8日9:00之后才可以参加,8号9点之前登陆过游戏的角色将失去老友资格,无法领取重归经典礼包。
    使用王者状态包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

    流失经验可获得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礼包领取时间:

    2017年12月8日9:00-2017年12月28日24:00
    礼包使用时间为:

    领取后倒计时20天内打开

    打开重归经典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使用时可获得80赤诚•乾元系列装备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在新服如果是VIP玩家可以领取一个蓝色法宝礼包【可选法宝类型】以及一个贪狼星礼包

    在风无机处,超过30天未登录的玩家,领取重归经典礼包时,蓝色法宝礼包、贪狼星礼包直接进入背包
    如何领取新服老友光环:

    为了让您更便捷的在新服冲级,我们优化了老友光环的适用范围,现在老友光环可在新服领取,相关的领取事宜如下:


    3.老友通缉令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8日9:00-2017年12月28日24:00
    活动NPC:

    瓦当镇(118,59)风无机处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登录游戏,上线后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的通过“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礼包(礼包使用有效期20天)。

    通缉回归礼包将使玩家获得一个王者归来光环,持续20天。20天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均可获得1.4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

    使用王者状态包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

    流失经验可获得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打开王者归来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使用时可获得80赤诚•乾元系列装备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王者归来礼包领取时间:

    2017年12月8日9:00-2017年12月28日24:00
    礼包使用时间为:

    领取后倒计时20天内打开

    打开王者归来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使用时可获得80赤诚•乾元系列装备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贪狼星礼包(角色90级才能打开活动绑定的9级随机属性的贪狼星)
    4.飞鸽传书
    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8日9时至2017年12月28日24时。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所有80级以上(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均可以在官网页面参与飞鸽传书活动。

    80级以上玩家获取邀请码成为邀请者,将邀请码发给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2月7日之间未登录过游戏的80级以上玩家。

    被邀请者在礼品专员出使用邀请码获取老友召回礼品卡奖励。邀请者根据邀请码的使用次数1、2、5分别获取奖励老友接引普卡、银卡和金卡奖励。
    三、送苹果手机赢绝版护符

    2017年12月8日9时至12月31日24时,40级及以上玩家登陆均可获得“签到令牌”

    携带签到令牌与洛阳城(107,120)的斗神天尊对话,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djyx_cy(或扫二维码),并点击“领苹果手机”按钮,可以获得激活码。

    激活码可在瓦当镇(124,75)礼品专员处选择“礼品卡”输入激活码,即可获得“苹果令牌礼包”

    打开苹果令牌礼包可获得“苹果令牌”等物品

    携带苹果令牌与洛阳城(107,120)的斗神天尊对话,即可上交苹果令牌,并开启签到令牌的使用功能

    2017年12月20日前,每天使用签到令牌可获得1个斗神令牌,1个高级强化露,1个辉凰之心和200红利(每个角色每日一次,均绑定)

    2017年12月21日至31日,每天使用签到令牌可获得4个斗神令牌,1个高级强化露,1个辉凰之心和200红利(每个角色每日一次,均绑定)

    收集至少4个斗神令牌后,可以与洛阳城(107,120)的斗神天尊对话,上交4个斗神令牌;若在手游公测开启后前5天内,使用已激活【刀剑达人】任务的刀剑英雄端游账号直接登录手游“刀剑斗神传”并创建角色,奖励将在手游公测开启后第6天20点前发放。届时请前往风无机处选择账号兑奖领取“斗神达人礼包”

    打开斗神达人礼包可获得“斗神达人徽章”和“斗神达人(15天)”护符

    2017年12月8日9时至2018年2月7日24时,玩家通关“禹王陵墓”,“铲除后患”,“生死擂台”和“十绝阵”均有概率获得绑定“刀剑令”

    2018年2月7日24时前,所有达到90级的玩家可以携带60个刀剑令与洛阳城(103,45)的刀剑传令对话,上交刀剑令

    若玩家背包中没有斗神达人徽章,获得永久护符“剑啸乾坤”

    若玩家背包中有斗神达人徽章,则获得永久护符“刀破苍穹”

    上交刀剑令的玩家会依据上交时间进行排名:

    刀破苍穹和剑啸乾坤服务器的第1名可获得iPhone8一部,2-10名可各获得iphone6一部

    其他正式服第1-5名可获得iPhone6一部

    测试服第1-2名可获得iphone6一部

    以上均须填写手机号

    注:

    1、必须是进入通过官网下载的手游客户端才可获得斗神达人礼包。

    2、未兑换使用的【刀剑令牌】和【刀剑令】可在2月8日9点后在洛阳(103,45)刀剑传令处兑换可兑换相应的野猪愁、九转金丹、荧惑丹(奖励均绑定)。

    截图相关:


    四、玩新服赚老服海量奖励

    点此进入活动页面关联新老服账号

    在新服(刀破苍穹、剑啸乾坤)开启后30天内(截止2018年1月6日),新服账号角色达到一定成就可以获得积分,累计积分到达一定档次将给关联老服账号对应奖励。玩家可以在官网活动页面将新服账号和老服账号进行关联。

    新服账号积分规则:

    关联老服账号获得奖励,奖励均为绑定

    注:

    1.以上区间积分奖励不可重复领取,奖励均为绑定

    2.一个新服账号只能提供一份返利,一个老服账号只能获得一份奖励。

    3.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关联老服账号中,请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的通过“账号兑奖”领取对应奖励。

    4.获得奖励只能在老服使用(即除了刀破苍穹和剑啸乾坤以外的服务器),请大家在领取奖励时务必区分服务器,否则奖励礼包无法使用。

    5.本活动需要在官网“玩新服赚新服海量奖励”活动页面将新服和老服账号进行关联,如未进行关联将奖励默认发放至新服账号中,请使用此账号前往老服领取。


    【功能调整】
    1.现在聚宝盆可以一次生产5个道具
    2.降低了漫天花雨的耗蓝
    3.所有可叠加物品的叠加数量都提高到了99
    4.银两庙会增加了技能书、碧玺、熔融火精(小)、熔融火精(大)、鸣蝉之心、紫凝玉、王者•瞳石、容融之精
    5.部分城市的药品商人处增加了恢复20%和50%生命,精气和体力的药品
    6.干戚重生中所有掉落的极品宝石改为了极品宝石包
    7.现在银汁可将所有装备耐久上限修复至初始耐久上限
    8.现在灵宝乾坤壶不可买卖
    9.二转时可以转职为“飞羽”
    10.游戏内充值方式增加“微信”支付功能,查找方式:庙会-快速充值-微信
    11.修复羽族95级腰带无法突破升级的问题
    12.通关逃出升天不再获得经验,右键使用菩提念珠(高级菩提念珠)可获得相应的副本经验,每天限使用一次。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3657-23698.exe
    大小:19.2 MB
    MD5值 :b65bd1808386a1a53a79e5d2a7385753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