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3月16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03-15 18:40:1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8年3月16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3898。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 经脉系统

    等级达到2转99级的玩家可以点击主界面的“打开经脉系统按钮”打开经脉界面;人物会获得新属性:气血。

     

    初始状态下,修炼玩家每小时可获得50点气血(无论是否在线),上限为20000。

    每个经脉点可以消耗一定的经验和气血打通。打通经脉点有一定成功率。

    将单条经脉中某一层的任意一个经脉点打通至满级时,可获得1个属性点;最多可获得20个属性点。

    将四条经脉的最后一层经脉点均打通至满级后,会开启中心的经脉点。

    不同层级经脉点具有不同效果:

     第一层
     生命恢复速度。
     精气恢复速度。
     体力恢复速度。
     负重。
     第二层
     生命上限。
     精气上限。
     体力上限。
     气血上限。
     气血获得效率。
     第三层
     减速特效。
     中毒特效。
     燃烧特效。
     麻痹特效。
     第四层
     普通攻击力。
     火攻击。
     附加伤害。
     附加火伤害。
     第五层
     单个职业技能等级上限提高1级。
     技能点。
     怒气上限。
     中心
     元力值上限。

    二、 修罗士道

    每周日的19:00-19:05、19:20-19:25或者19:40-19:45,所有达到2转99级的玩家可以在洛阳城盲和尚(8,140)、楚天都聋和尚(154,41)、孟婆寨哑和尚(37,25)和蚩炎城瘸和尚(124,16)处进入修罗候场。

    进入修罗候场时不能组队,也不能佩戴任何装备。

    进入修罗候场后,会获得出生武器。

    每周日的19:05、19:25或者19:45,修罗候场内的玩家将被传送至“修罗士道场”。

    每隔一段时间,修罗士道场中会有剧毒蔓延,同时划定安全区。剧毒中的玩家每秒损失一定生命;安全区中可以避免伤害。

    修罗士道场中玩家互相敌对并可以攻击,可以拾取道具并装备。

    玩家击杀其他玩家后,恢复一定血量;玩家死亡时会掉落所有拾取和装备的物品。

    场内至存活1名玩家时,活动结束。

    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气血作为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获得头名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持续一周的称号“修罗之王”。

    三、 秘牌箱

    活动介绍:

    2018年03月16日9:00开始,玩家可以参加秘牌箱活动,同时庙会永久上架道具秘牌箱。

    玩家每次开启秘牌箱可获得御驹牌、御宠牌,代币可在洛阳城(143,96)丹朱遗民兑换宠物、坐骑。

    兑换规则:

    65个御驹牌可以兑换1个坐骑:瞬星。
    65个御驹牌可以兑换1个坐骑:连年有余。
    65个御驹牌可以兑换1个坐骑:洪荒金鹰。
    100个御驹牌可以兑换1个坐骑:祥云。
    65个御宠牌可以兑换1个宠物:抢钱小妖。
    65个御宠牌可以兑换1个宠物:娇小青。
    80个御宠牌可以兑换1个宠物:龙阿红。
    110个御宠牌可以兑换1个宠物:兔三刀。

    相关截图:



    四、 护符位扩展

    新版本上线后扩展第十、十一、十二护符位,十、十一护符位可分别使用堇龙胆、沧龙胆解锁。十二护符位暂不开放解锁。

    庙会出售堇龙胆和沧龙胆。

    新增护符位与已有护符位功能相同,玩家可以装备各种护符。

    道具装备界面: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账号鉴定得红利

    鉴定时间:2018年03月16日9时至2018年04月04日24时。

    兑换时间:2018年03月16日9时至2018年05月31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沉璧礁(53,103)红利商人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红利商人处鉴定得红利,参与干戚重生、武闱、纣魔重生和开活跃宝箱可得红利,老友玩家可得额外红利,红利可在红利商人处购买道具。

    2.天降大礼

    活动时间:2018年03月16日9时至2018年04月04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上线可获得21天有效期的天降大礼包,玩家每天在线满15、40、90分钟可点击打开领取奖励。

    3.日历天天有惊喜

    活动时间:2018年03月16日9时至2018年04月09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点击日历签到可得绑定奖励,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可得额外奖励。

    4、神兵剑意

    活动时间:2018年03月16日9时至2018年04月04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冰峪镇(120,93)剑一。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到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每天限领一次,BUFF不能叠加。

    5、萌宠随行

    活动时间:2018年03月16日9时至2018年03月21日24时。

    活动NPC:洛阳城(63,36)阿蝶。

    玩家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领取宠物激活道具,每天限点一次,每天领取时可自由选择任意一个宠物。

    活动奖励:
    宠物:么么豆
    宠物:蛟龙
    宠物:云雀
    宠物:花妖
    宠物:娇小白
    宠物:阿布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回归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8年03月16日9时至2018年04月05日24时。

    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账号,等级≥80级的回流角色(新服不受等级限制),与瓦当镇(118,59)风无机对话选择【回归奖励】,可获得重归经典厚礼,在新服创建角色的VIP玩家可以同时获得蓝色品质法宝礼包和贪狼星礼包。

    使用重归经典厚礼将获得持续20天的“重归经典”光环,拥有此光环的玩家在战斗中拥有3%物攻、3%元攻和135%的经验加成,持续20天。且在组队后与队伍成员共享。

    拥有“重归经典”的玩家,每天上线将获得额外的15点活跃值。

    使用重归经典厚礼将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1个,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经验丹奖励: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2、老友通缉令

    活动时间:2018年03月16日9时至2018年04月05日24时。

    “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与瓦当镇(118,59)风无机对话选择【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锦囊。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将获得持续20天的“王者归来”光环,拥有此光环的玩家在战斗中拥有5%物攻、5%元攻和145%的经验加成,持续20天。且在组队后与队伍成员共享。

    拥有“王者归来”的玩家,每天上线将获得额外的15点活跃值。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将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1个,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经验丹奖励: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3、飞鸽传书

    活动时间:2018年03月16日9时至2018年04月05日24时。

    80级以上玩家获取邀请码成为邀请者,将邀请码发给2018年02月14日至2018年03月15日之间未登录过游戏的80级以上玩家。

    被邀请者在礼品专员出使用邀请码获取老友召回礼品卡奖励。邀请者根据邀请码的使用次数1、2、5分别获取奖励老友接引普卡、银卡和金卡奖励。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3869-23898.exe
    大小:19.3 MB
    MD5值 :7868b90cc0883a58698baaedee48075b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