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9月7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8-09-06 17:27:2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8年9月7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5308。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一、 项链
           点击查看详情>>
           增加了新的装备位——项链
           品质有蓝色,金色,包括15级蓝色、35级蓝色、55级蓝色、75级蓝色、 75级金色。
           升级蓝色项链需要消耗9个明黄丝,75级蓝色项链升级成金色需要消耗4个云织锦丝,项链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打孔(最多3个)
           强化(消耗高级强化露)
           鉴定(使用鉴定神符)
           开封(使用羽雀之心)
           达到10级的玩家可以在符咒师处领取9个免费的明黄丝(绑定,限一次),并且可以在符咒师处进行如下操作:
           兑换15级项链
           升级项链


    二、 青锋巷
           青锋巷于每周五19:00、19:30各开启一场。每名玩家每周只能参与1次。
           大于等于80级(无论是否转生),有帮会的玩家可以在准备阶段(19:00-19:05、19:30-19:35)由本帮长老处进入青锋巷,准备阶段以外的时间无法进入青锋巷。
           准备阶段,帮主和副帮主在青锋巷内可以踢出不希望其参与的本帮玩家,被踢出的玩家无法再次进入本场青锋巷。
           青锋巷准备场景青锋巷入口有八个连通青锋一巷的传送点,准备阶段结束前玩家均可在青锋巷入口和青锋一巷间随意进出。
           除了准备场景青锋巷入口,还有青锋一巷,青锋二巷,青锋三巷和青锋巷尾。
           青锋巷内有不少混混和喽啰,玩家可以击败他们获取他们身上的战利品。而且在每条巷道内,玩家进入其中一段时间后均会出现一名恶霸,击败他会出现前往下一条巷道的传送门,最后击败青锋巷尾的恶霸则本场结束
           每个帮会每次最多只可进入青锋巷50人。
           青锋巷所有场景内禁止PK、交易、观战、匹配竞技、所有阵法、所有药品、所有传送、隐身道具、所有暗器、所有重生道具,除准备场景外还禁止组队、退队行为。
           在青锋巷内死亡的玩家将被直接传送出青锋巷。
           青锋巷内玩家无法更改模式,青锋巷入口强制玩家为和平模式。青锋一巷、青锋二巷刚进入时强制玩家为和平模式,过一段时间后所有玩家将强制改为帮会模式。青锋三巷、青锋巷尾强制玩家为帮会模式。
           战胜每条巷道最终出现的恶霸都会有战利品,战利品属于对其伤害最高队伍的所有成员。
           青锋一巷、青锋二巷、青锋三巷的恶霸会掉落以下奖励任意一种(队内每人):绑定或不绑定的明黄丝1~4个、绑定或不绑定的云织锦丝1个,若已开启经脉,还会获得1000气血。
           青锋巷尾的恶霸会掉落以下奖励任意一种(队内每人):绑定或不绑定的明黄丝3~6个、绑定或不绑定的云织锦丝1~2个。若已开启经脉,还会获得2000气血。
           对恶霸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个人还会额外获得明黄丝1个。
           截图相关:





     


    三、 地冥天擎剑重铸
           玩家可以在洛阳城(54,118)剑童处,将地冥剑(地冥殇羽)、天擎剑(天擎•破),通过重铸变成高元攻的剑。
           重铸后外观、名称不变。
           保留强化、鉴定、开封、打孔、镶嵌、绑定、收藏、加锁/解锁、幻化属性。
           地冥剑、天擎剑处于保护期时也可进行重铸操作。
           重铸后将无法复原。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账号鉴定得红利
           鉴定时间:2018年09月07日9时至2018年09月26日24时。
           兑换时间:2018年09月07日9时至2018年10月31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沉璧礁(53,103)红利商人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红利商人处鉴定得红利,参与干戚重生、武闱、纣魔重生和开活跃宝箱可得红利,老友玩家可得额外红利,红利可在红利商人处购买道具。
           2.天降大礼
           活动时间:2018年09月07日9时至2018年09月26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上线可获得21天有效期的天降大礼包,玩家每天在线满15、40、90分钟可点击打开领取奖励。
           3.日历天天有惊喜
           活动时间:2018年09月07日9时至2018年10月01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点击日历签到可得绑定奖励,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可得额外奖励。
           4、神兵剑意
           活动时间:2018年09月07日9时至2018年09月26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冰峪镇(120,93)剑一。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到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每天限领一次,BUFF不能叠加。
           5、萌宠随行
           活动时间:2018年09月07日9时至2018年09月12日24时。
           活动NPC:洛阳城(63,36)阿蝶。
           玩家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领取宠物激活道具,每天限点一次,每天领取时可自由选择任意一个宠物。 
           活动奖励: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回归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8年09月07日9时至2018年09月27日24时。
           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账号,等级≥80级的回流角色(新服不受等级限制),与瓦当镇(118,59)风无机对话选择【回归奖励】,可获得重归经典厚礼,在新服创建角色的VIP玩家可以同时获得蓝色品质法宝礼包和贪狼星礼包。
           使用重归经典厚礼将获得持续20天的“重归经典”光环,拥有此光环的玩家在战斗中拥有3%物攻、3%元攻和135%的经验加成,持续20天。且在组队后与队伍成员共享。
           拥有“重归经典”的玩家,每天上线将获得额外的15点活跃值。
           使用重归经典厚礼将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1个,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经验丹奖励: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2、老友通缉令
           活动时间:2018年09月07日9时至2018年09月27日24时。
           “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与瓦当镇(118,59)风无机对话选择【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锦囊。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将获得持续20天的“王者归来”光环,拥有此光环的玩家在战斗中拥有5%物攻、5%元攻和145%的经验加成,持续20天。且在组队后与队伍成员共享。
           拥有“王者归来”的玩家,每天上线将获得额外的15点活跃值。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将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1个,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使用通缉回归锦囊或重归经典包时可以获得经验丹奖励: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功能优化】
           1. 提升了游侠必杀一气化三清的伤害。
           2. 庙会上架各个职业的永久时装,售价为2999元宝-5999元宝不等。 
           3. 散仙增加了一个新群攻技能:冰舞寒霜,技能书在庙会(含银两庙会)有售。 
           4. 修复了一个可能在修罗士道中看到敌人名字的问题。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5280-25308.exe
    大小:     34.2 MB
    MD5值 :3423b12a5a6b0d2e93f668e1a25a42ff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