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已开服】8月27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9-08-26 16:42:04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9年8月27日7:3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6088。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功能优化】

    一、 剑雨风云、叱咤风云、天姿国色、至尊天下、王者江湖五组服务器开启双属性切换功能。

    1、为促进服务器繁荣,方便将来与其他已开启双属性切换功能的服务器之间转服和数据互通。剑雨风云(百步穿杨)、叱咤风云、天姿国色、至尊天下、王者江湖五组服务器将于8月27日更新后开启双属性切换功能,庙会上架道具易筋经。

    2、为方便上述五组服务器玩家体验,8月27日更新后至9月2日24点所有等级≥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首次登陆游戏可获得一个绑定的易筋经。首次登陆时不满80级则无法获得。

    二、 斩妖剑、龙腾万里、金戈铁马服务器转服目标服调整

    19年8月27日起,斩妖剑、龙腾万里、金戈铁马开启可转到目标服剑雨风云的转服报名。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6087-26088.exe
    大小:     6.5 MB
    MD5值 :62e5a5fb435b81894dc91c90acb3f7d5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