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测试服更新公告(体验新职业赢百万点卡)

    2019-10-30 19:14:50 字体: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19年10月31日9:30——10:3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6273。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新增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新增功能】

    一、新职业

    羽族增添新助力,战羽现世九州世界。

    战羽可使用羽族装备,包括:头盔、胸甲、鞋靴、披风、手套、护腕、腰带等。

    新职业:战羽,是羽族的强大族群之一,族人皆为天生的战斗者,他们即将进入这纷乱的九州一展风采。使用武器:双锏、双鞭。

    为方便测试和体验,测试服新职业创建后自带全部技能。

    二、战羽冲级赛

    为鼓励大家参与新职业测试和体验,更新后至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24点之间创建新职业的角色,前100名到达3转修炼的新职业角色,可以领取点卡奖励。

    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点卡点数发放至获奖账号内,可在任意服务器兑换元宝使用。

    三、战羽排行榜

    截止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24点,新职业角色物理攻击和元素攻击排行榜前3名可以获得奖励。

    物理攻击排行榜前3名玩家可分别获得:

    第1名:3万点和永久坐骑:白玉圣象

    第2名:3万点

    第3名:2万点

    元素攻击排行榜前3名玩家可分别获得:

    第1名:3万点和永久坐骑:白玉圣象

    第2名:3万点

    第3名:2万点

    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点卡点数发放至获奖账号内,可在任意服务器兑换元宝使用。永久坐骑:白玉圣象发放至测试服获奖角色上,不可转出到其他服务器

    四、建议、BUG有奖大征集!

    大家很多都是初次体验新职业,有什么想法、建议或遇到了什么bug问题,测试服玩家可在游戏内根据提示添加官服测试交流群。群里可以私聊值班的Q群管理员进行反馈和收集。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14日

    【活动奖励】最佳反馈奖:第一名奖励5万点卡、第二名奖励4万点卡、第三名奖励3万点卡

    【评奖规则】表述详尽有条理,由策划根据累计反馈次数和质量综合评定出最佳反馈奖励。相同的建议或BUG以最早提供详尽描述的为准

    【发奖方式】群里公布获奖名单

    【提交格式】

    测试服角色名: 参与测试的新职业角色名

    测试服账号:参与测试的账号。如果获奖,点卡发放到该账号,可在任意服务器兑换元宝

    反馈内容:详细描述问题bug或建议

    五、刀剑十五载战羽至尊礼包

    更新后至2019年12月31日新职业角色上线即可领取刀剑十五载战羽至尊礼包(绑定)


    【功能优化】

    1、驰援商人处增加了新的宠物和坐骑。

    如不能自动更新,请下载补丁手动更新:

    文件名:client26226-26273.exe
    大小:     45.5 MB
    MD5值 :809b7dcbd13c745d47f72c1c7b26f7d1
    点击此处下载更新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