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公告

    6月10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2-06-09 11:40:38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将于2022年6月10日7:30——9: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8339。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功能】

    点击查看详情>>

    1、赤岩谷

    活动时间:每周五18:50:00~19:45:00、19:20:00~20:15:00,赤岩谷与青锋巷每周轮换开启,服务器更新后首周为赤岩谷。

    活动NPC:洛阳城盲和尚(8,140)、楚天都聋和尚(154,41)、孟婆寨哑和尚(37,25)、蚩炎城瘸和尚(124,16)、各个帮会、教派的长老进入。

    1)准备阶段: 

    第一场:18:50:00~18:59:49。

    第二场:19:20:00~19:29:49。

    2)比赛阶段:

    第一场:18:59:49~19:45:00。

    第二场:19:29:49~20:15:00。

    参与规则:

    1)玩家等级达到99级(无论是否转生),战力大于等于100000,且组成6~8人不同职业队伍,队伍需有4种不同职业,且同一职业人数不能超过3人,可在活动开启的准备阶段参加赤岩谷活动;

    2)若队长主动从准备场景中退出,则该队所有成员本场无法再次加入本场比赛,但可参与下一场比赛。

    3)若队伍在非决赛的首轮比赛中失败退出,则该队所有成员可以参加下一场比赛。

    4)若队伍在任意一轮比赛中胜利,则该队所有成员无法参加本周下一场比赛。

    5)每场比赛最多可有256支队伍参加。

    活动规则:

    1)准备阶段,玩家可以进入赤岩谷外围(准备场景)。开始后,赤岩谷外围的玩家将按照队伍两两分配进行竞技,胜方返回赤岩谷外围,等待下一轮开始;负方退出赤岩谷;多轮竞技至赤岩谷内只剩一支队伍时,活动结束。

    2)赤岩谷竞技规则:玩家击杀场景中的怪物和敌方玩家可为己方获得积分,当积累积分达到一定值时可开始攻击敌方核心,同时己方将有随机一名队友获得强力BUFF,击破敌方核心或时间结束时核心生命值高的一方视为本轮赤岩谷胜利方。

    活动奖励:

    1)每轮比赛获胜方均可获得1份胜利奖:赤岩大捷箱。

    2)决赛获胜方可获得1份冠军奖:赤岩头筹箱和属性称号:赤神弑灭(30~60物攻、60~120火攻、600血,持续14天),失败方可获得1份亚军奖:赤岩争冠箱和属性称号:岩君屠诛(25~55物攻、50~110火攻、550血,持续14天)

    3)有帮会的每名玩家在每次胜利时,还可为本帮会累计1点竞勇值。在本周2场比赛都结束后,对所有帮会累计的竞勇值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帮会的所有参加过赤岩谷的成员均可在帮会长老处领取一份额外奖励:赤岩犒赏箱(具体见数值),直到下一次赤岩谷开始前。

    4)只要玩家参与过赤岩谷中任意一轮对决,无论胜负,即视为参加过赤岩谷。

    相关截图:



    2、斗神演武战令赛季更新

    斗神演武战令介绍:每期战令伴随赛季放出,赛季中可以通过通关斗神演武的层数领取对应的战令奖励,赛季结束后无法领取当期战令奖励,当期赛季的结束时间可从战令界面查看。

    参与规则:

    1)2022年6月10日更新后,开启斗神演武霜渊赛季;

    2)新赛季开启时,所有玩家斗神演武层数重置为0层,战令奖励也会重置,上期战令的奖励将无法领取,上期战令道具也将无法使用;

    3)赛季时间内,可以通过通关斗神演武的对应层数,获得战令内对应层数的奖励;

    4)赛季时间内,演武战令的标准奖励默认解锁获取,豪华奖励可以通过使用战令道具来解锁,获得更丰厚的奖励。解锁豪华奖励的战令可以从庙会中获得;

    5)每个新赛季开启时,斗神演武层数都会重置,战令奖励也会重置,上期战令的奖励将无法领取,上期战令道具也将无法使用

    注:战令奖励均为认主绑定

    活动奖励:

    标准战令 通关第1 千年寒铁*1
    通关第10 高级强化露*10
    通关第20 高级鉴定符*10
    通关第30 云织锦丝*1
    通关第40 鉴定神符*10
    通关第50 押解文书*1
    通关第60 傲龙之心*5
    通关第70 王者灵玉*5
    通关第80 蚩蛮精魄普攻1-1,火攻2-2,血40;永久千年蝠王坐骑(原斗神演武100层通关奖励)
    豪华战令 通关第1 万年寒铁*1
    通关第10 九转包裹(大)*1、粽子包裹(大)*1
    通关第20 仙兽灵体*100
    通关第30 云织锦丝*2
    通关第40 高级强化露*30
    通关第50 鉴定神符*30
    通关第60 傲龙之心*30
    通关第70 王者灵玉*30
    通关第80 荒晶柱精魄普攻2-3,冰攻4-6,血100

    相关截图:



    3、第四页背包

    庙会上架物品“多宝盒”,售价999元宝。右键点击使用,可开启第四页背包。

     

    【新增活动】

    一、全民福利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十八周年集字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日9点至2022年7月7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和银宝箱,可额外获得如下奖励:

    1、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获得:18周年典藏宠物福袋*1和2000红利

    2、开启活跃值银宝箱可获得:公测18周年集字字符

    3、开启18周年典藏宠物福袋可获得2-4个小小剑客碎片,45个小小剑客碎片可兑换18周年典藏宠物:小小剑客

    4、公测集字字符分别为“刀”、“剑”、“英”、“雄”、“18”、“周”、“年”,每次开启银宝箱随机获得一个字符。集齐“刀剑英雄18周年”可兑换刀剑英雄18周年礼包

    5、6月30日0点-7月10日24点,开启字符转换功能,右键点击字符,即可将该字符1:1兑换成其他任意字符,在7月10日24点前可以兑换礼包。

    6、开启18周年礼包必得下列宝物中一种:地冥套装任选礼包、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云织锦丝、蚩尤雷骨、傲龙之心、粽子包裹、九转金丹包裹。

    单个服务器第一个开启礼包的玩家必得一台iPhone13(256G)手机;

    常规服务器第二个开启礼包的玩家必得不绑定的地冥套装任选礼包,绿色服和王者服第二个开启礼包的玩家必得不绑定的护符:威震八荒;

    单个服务器第三个开启礼包的玩家必得不绑定的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

    相关截图:



    2、账号鉴定得红利

    鉴定时间:2022年6月10日9点至2022年6月29日24点

    兑换时间:2022年6月10日9点至2022年8月31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且当天活跃达到120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城(128,112)红利商人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红利商人处鉴定得红利,参与活动和开活跃宝箱可得红利,老友玩家可得额外红利,红利可在红利商人处购买道具。


    3、天降大礼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日9点至2022年6月29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上线可获得21天有效期的天降大礼包,玩家每天在线满15、40、90分钟可点击打开领取丰厚奖励。

    相关截图:


    4、日历签到领奖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日9点至2022年7月4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期间,每天日历签到可得奖励,签到3天、7天、15天、20天各可获得一个活动礼包,老友玩家有额外奖励。

    相关截图:

     

    5、神兵剑意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日9点至2022年7月3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

    活动NPC:洛阳(136,161)、沉璧礁(65,58)剑一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到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每天限领一次,BUFF不能叠加。

    剑意BUFF属性:300点生命值上限、20点物攻、40点元攻,有效期3小时。


    6、萌宠随行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日9点至2022年7月4日24点

    活动NPC:洛阳城(63,36)阿蝶

    玩家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领取宠物激活道具,活动期间任意一天可以直接领取所有宠物。

    活动奖励: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

     

    二、老友回归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1、回归大礼包与老友通缉令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日9:00~2022年6月30日24:00

    参与条件: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80级以上玩家(新服奖励不受等级限制)。

    活动期间,“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可以与瓦当镇(118,59)风无机对话选择【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礼包。账号之前30天未登录,且角色等级≥80级的玩家,登陆游戏后可领取重归经典厚礼。

    注:新服领取奖励不受等级限制

    相关截图:


    2、寻宝得王者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日9:00~2022年6月30日24:00

    领取藏宝图条件:拥有“重归经典“或者“王者归来”状态的玩家每日去西凉城的张岩(100,154)领取一张臻品藏宝图。

    挖取藏宝图条件:有臻品藏宝图且当日活跃值达到120点的老友需要邀请一位等级80级以上(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新服不受等级限制)的玩家进行双人组队,在西凉城任意地点,老友玩家右键臻品藏宝图即可挖宝。

    奖励内容: 

    1)每次开启藏宝图两人必得1000银两,还可获得稀世宝箱或精致宝箱。

    2)所有玩家累计挖宝7次可额外获得臻品宠物包(壬寅)*1,15次可额外获得臻品坐骑包(壬寅)*1、十七周年纪念徽章(30天)*1和坐骑:黑小虎*1。

    注:臻品坐骑包和臻品宠物包皆为任选包,奖励全部为绑定。

    相关截图:

     注:活动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游戏内更新为准